28.jpg

首圖開宗明義讓大家了解栢麗廳的價位

(栢:打字要打ㄅㄛˊ,二聲ㄅㄛˊ)

 

就拿晚餐的定價來比較吧

個人是覺得台北的飯店自助餐 少說都一千五左右

能用平日1190假日1290的價格吃到高級飯店的buffet

真的是消費者的福氣

 

老實說我真的很久沒吃飯店自助餐了

大概有兩年那麼久

這次剛好看到栢麗廳整修了兩個月重新開幕

 

於是就問吃貨友人要不要一起去

而且還不要臉請友人幫忙訂位

(阿我就人不在台灣 沒辦法阿顆顆)

結果友人把電話打穿了吧

才好不容易訂到平日下午茶的位置

事後我們想說都訂了 

那看能不能換成平日中午用餐

結果平日中午在當時(應該是2015十月底)已經排到了2015的12月

現在在看網誌的你

我猜當你要訂應該已經滿到猴年了吧

整個就是超扯

我還以為吃栢麗廳有尬江蕙在裡面唱歌給我們聽勒

不過辛苦的等待是值得的

至少我花了690+一成服務費總共七百多塊

我覺得這個環境加上這些食物

真真是極好的阿

2013-01-29.jpg

 

廢話不多說

先帶大家看看我從網路上抓到的環境介紹圖吧

(因為我顧著吃忘記照環境了拉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栢麗廳官網上介紹自己餐廳的環境示意圖

view.jpg

特別附上官網:我是官網 請點我

接下來是網路上抓的

這是海鮮區 

20151020001446.jpg

這是綜合區

這區由右至左 分別是烤區 蒸區 湯區 以及最左邊是一些台菜料理

20151020001443.jpg

座位區有兩種

一種是離取餐的地方比較遠 但採光比較好的挑高座位區

20151020001439.jpg

一種是就在取餐處旁邊 但是景色稍嫌無聊的內用區(?)

(nevermind 都可以 反正你們懂我意思 一個比較內一個比較外)

d1370019.jpg

 

看完網路上的圖片之後

接下來就是看我拍的不專業照片分享拉

然後必須先跟大家說

因為一進去的時候

到處都是人

所以我並沒有一進去就立刻拍

而是等我用完餐才去拍餐點的部分

導致照片中可能有些食物看起來過於稀少可憐

這不是栢麗廳不給客人吃

純粹是我個人貪吃想先爽吃 吃飽再拍

才會導致東西都被吃得差不多 好像沒東西拍的囧境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大概這輩子都不可能當部落客)

(當部落客接葉配文的話 絕對不可能用這種垃圾話跟垃圾照片來搪塞讀者的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就很想先吃再說嘛 我就豬阿哈哈哈哈)

 

好 那就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故事要從抵達現場結果現場人山人海 

我還以為來到百貨公司周年慶第一天 

大家要搶前十位送300抵用券之類的

1.jpg

結果之後服務人員宣布下午茶時段開始開放進場後

還真的就跟周年慶一樣

每個人都在往前擠

現在如果有空拍機的話

我想應該會以為這裡有一波難民三年沒吃飯了

 

進到餐廳內部後

首先服務生把我們帶到挑高座位區

號碼牌的擺設方式很可愛

我們一到座位立刻就開始研究起這棵東西 想知道它是真是假

2.jpg

不過後來因為我身體不適無法走太遠

跟服務人員說明後我們被換到了內用區

只有一個字 爽~~~~~~(少走好多路阿)

 

接著就進到了介紹食物的部分拉

map.png

為了彌補大家看我網誌的照片可能會覺得不太爽

怎麼看起來很陽春(因為就被吃光拉)的心情

我特別用小畫家畫了一張狩獵圖

方便各位開始各位的飢餓遊戲

以下也將會以一區一區的介紹形式

盡量讓大家了解栢麗廳下午茶到底有甚麼

 

首先介紹我個人最愛的

甜點區

甜點區分布圖

8.png

甜山甜海

各式各樣的麵包類跟蛋糕類的東西

4.jpg

 

高級飯店自助餐提供的冰淇淋

當然一定是哈根達斯阿

(這位路人的手好壯阿 oops)(偷偷心花怒放)

5.jpg

 

這是可以跟冰淇淋mix的配料們

個人很愛把堅果類的東西跟冰淇淋和在一起吃 增加吃冰淇淋的口感

8.jpg

 

另外有一個小櫥窗

裡面是比較精緻的主廚精選

6.jpg

特別的是這裡的東西如果吃完就會換新的東西喔

舉例來說如果上圖左邊的那款甜點被拿光 那接下來替補的會是完全不同的甜點 例如百香果慕斯之類的

個人覺得這點真是超用心耶

不過可惜就是你覺得很好吃的甜點要是不多拿幾個好快就沒了

 

海鮮區

海鮮區分布圖

91.png

這是做手卷的材料

你可以跟師父說你要甚麼料然後他就會幫你客製化

9.jpg

 

壽司 這 沒甚麼好介紹的吧 就壽司阿

10.jpg

 

生魚片

11.jpg

這張照片的生魚片看起來真是少得可憐

但其實剛開始進去的時候拿生魚片都要排隊

然後師傅一直切一直切

也趕不上消化人潮的速度

所以我覺得會在檯面上放這麼少

一方面是接近用餐尾聲

但主要還是希望可以新鮮現切給大家吃 

比較乾淨衛生

左手邊的生魚片是醃漬生魚片

不過那個醬料的顏色有點可怕 所以我就沒有嘗試

 

這一區是比較海鮮冷盤類的(吧)(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不愛吃海鮮 所以根本沒來這區)

12.jpg

 

蝦海 超蝦der

26.jpg

 

這一區是煮安康魚湯的

27.jpg

你可以跟廚師說你要甚麼料

然後請他幫你煮一碗魚湯

或是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海鮮的

也可以跟他要一碗清湯底

清湯底超好喝的哈哈哈哈哈

 

熟食區

熟食區分布圖

92.png

首先介紹麵的部分

18.jpg

每次吃自助餐

大人都會說吃麵這種東西最浪費肚子最浪費錢

可是我就很喜歡在吃自助餐時點擔擔麵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但飯店自助餐煮的麵真的好好吃阿

栢麗廳的麵區 不僅有擔擔麵 還有烏龍麵跟義大利麵

其中義大利麵還是炒的

叫我能不崩潰嗎

 

這是不同義大利醬 每種都好想吃~~~

19.jpg

 

這是我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哈哈哈哈哈

3.jpg

 

烤區

17.jpg

下午茶的肉類我個人是覺得超嫌精簡了一點

像我不愛吃海鮮愛吃肉的人

在這個環節吃的就沒有很開心

而且沒肉還烤菜充數

雖然也是滿好吃的

但就真的很虧錢阿阿阿阿阿我想吃牛排~~~~~~

 

下午茶的肉品不是牛肉 是德國豬腳

16.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飯店自助餐下午茶 

也是我第一次吃飯店自助餐沒有吃到牛排或牛肉

覺得有點難過

以後如果再吃飯店自助餐

我可能就不會再吃下午茶了

因為沒吃到超大塊的牛真的太不爽了!!!!!!!!!!!!

 

台菜的部分 

炒飯滿好吃的

13.jpg

 

湯品的部分 

沒喝 無法評分

14.jpg

 

蒸籠的部分 

沒吃 無法評斷

15.jpg

 

綜合區

綜合區分布圖

93.png

水果的部分

20.jpg

其實應該有五種

中間那一盤可能補貨中 導致畫面看起來有點淒涼

 

鮮榨果汁的部分

個人覺得有點過酸或過甜

最好是冰塊區加點冰塊再過來裝會比較好喝

21.jpg

 

生菜沙拉

個人不愛 所以完全沒試

22.jpg

 

這個東西我不知道該叫它甚麼

23.jpg

而且旁邊也沒有名牌之類的

但經過我的不專業判斷

應該是由佛卡夏麵包當底

然後上面擺上一些冷冷的料理

由於我不愛冷食 所以完全pass這區

 

飲品區

有咖啡機跟汽水類 

還有冰塊可以拿

24.jpg

 

其中冰塊機的冰塊出來是小碎冰

非常深得我心

(栢麗廳加十分!!!!!!!!!!!!)

25.jpg

 

 

以上就是我不專業的介紹跟心得分享拉

個人是滿喜歡栢麗廳下午茶的

美中不足就是沒有大塊牛肉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試試應該會去吃午餐或晚餐

不過整體來講CP值真的不錯拉 算高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享受一下人生 偶爾relax一下

 

文末附上栢麗廳地址跟電話

7.jpg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1F

電話:02 2523 8000#3870

營業時間:

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30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