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首圖就是我的第一個漢堡北鼻!!!!!!!!!

從麵包到裡面配菜甚至醬料all by myself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能客製化個人漢堡的麥當勞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而且台灣似乎還沒有這項服務 有種走在潮流尖端的爽感哈哈哈)

 

是說能吃到這間麥當勞完全是幸運

某天周末下午老公吵著要去看電影

我又不想出遠門

便到離家算近走路會到的東海廣場太平洋影城要看星爺睽違三年的作品

不過當我走到東海廣場發現他們的麥當勞竟然可以客製化漢堡之後

便完全不在乎電影到底如何只想趕快吃到漢堡

 

是說還是分享一下對於電影的感想好了

稱不上好看 但也不會太爛

真要說有甚麼感想

就是張雨綺真的滿正的

步出電影院我只記得她的胸堆的真美

不過她是不是得罪做海報的人阿

CqgNOlahYmuANy0wAAAAAAAAAAA764.950x496.jpg

因為大家頭上造型都是淺顯易懂的海洋生物造型

唯獨她一個人是竹筍

(竹筍跟美人魚有關聯嗎)

 

扯完電影後

讓我們把重點拉回漢堡上吧

 

首先小小介紹一下

這間麥當勞是深圳第一間能客製化漢堡的麥當勞喔

2.jpg

而且這服務在2016/01/10才開始的

VRnD-fxnkkux1095953.jpg

(圖片來自網路 這是服務登陸當天盛況)

算一算才過沒多久呢

我就無意發現而且吃到了

是不是真的好幸運!!!!!!!!!

(拍謝這篇文章大概要常常沉浸在這種自嗨的氛圍中 因為真的太開心了)

 

補充個無聊的知識好了

中國的第一間麥當勞就是開在深圳喔

而且深圳麥當勞的總公司就在車公廟這一帶

個人猜想這大概就是東海廣場店成為客製化漢堡首選店的原因吧

(因為東海廣場其實滿幽靜的 逛的人不算多)

 

說了那麼多

直接切入重頭戲吧

現在就帶領大家了解製作漢堡的流程有哪些拉

 

首先呢

透過這台觸控螢幕來點餐

5.jpg

6.jpg

 

自創漢堡的起始價雖是42元人民幣折合台幣大概210元

看起來似乎有點嚇人

不過已經包含了ㄧ些基本配料的費用

除非你要肉片加倍起士加倍或是點些比較特殊的材料

才會再另外加錢

 

由於接下來的照片是拍螢幕 

拍的不是那麼好

所以會用紙本翻拍搭配螢幕翻拍一起介紹

4.jpg

 

選擇了自創漢堡後

第一步是選擇麵包

8.jpg

7.jpg

我選擇了熱烤歐式麵包

想說這款比較特別沒在麥當勞吃過

 

第二步是舖上牛肉餅

10.jpg

 

9.jpg

牛肉餅可以自己選擇要一片還是兩片甚至三片(?)

不過第二片要加價就是了

 

第三步加些蔬菜

12.jpg

 

11.jpg

全部都加也不加價

非常健康

但我個人不愛番茄片所以pass

 

第四步加上起士

14.jpg

 

13.jpg

瑪芝里拉我自己腦補成會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士

但吃過之後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牽絲嗚嗚

(不過說不定是我誤會它了 它真的是瑪芝里拉 不是莫札瑞拉)

 

第五步選擇醬料

17.jpg

 

15.jpg

16.jpg

我想說我要盡量點些不一樣的沒吃過的

於是便點了這個綠綠的東西

但吃了也不知道它是甚麼味道

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個健康的選擇

 

最後一步是配料選擇題

19.jpg

 

18.jpg

雖然介紹書上的配料很多種

但現場我只看到三種

最後我的選擇是沒有加

 

最後會出來一份明細

讓你確認你的漢堡內容物

 

20.jpg

因為醬料的關係所以多了八元

最後我的漢堡總價50人民幣 相當台幣250 其實有點小貴

(但走在潮流尖端無價阿)

 

可以再加七元搭配套餐

21.jpg

最後用銀聯或是微信支付

即可在座位上等待你的漢堡拉

是說現在你點客製化漢堡會有專人幫你送喔

Oqur-fxnkkux1096125.jpg

穿著跟其他麥當勞員工不一樣的制服

有點酷

 

要是你有錢而且你有胃其實桌上這些東西你通通可夾進去耶

(感覺就超高一個的 比門還高)

22.jpg

等了一陣子之後

我的漢堡終於來拉!!!!!!!!!!!!

23.jpg

連托盤都不一樣

著實有點精緻

 

歐式麵包特寫

這麼漂亮簡直藝術品

24.jpg

 

裝薯條的小炸籃好可愛

25.jpg

 

漢堡的側面長這樣

26.jpg

27.jpg

 

 

上圖在上層麵包下方綠綠的東西就是牛油果泥喔

我是真的吃不出特別的味道來

不過果泥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感覺有解膩到

其實整個麵包是有點小的喔

我吃完還是覺得有點餓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心得是真的很好玩

不過吃起來真的還好

台灣的美式餐廳定價比它便宜麵包比它大的大有人在

(而且有些還可飲料無限暢飲勒)

不過你問我會不會回頭再光顧

我的答案是yes

 

能自己掌握一切當自己的主人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阿阿阿阿阿

(是說吃個漢堡有需要這麼勵志的結論嗎)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