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說我個人跟國考是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那是為什麼會認識到這支筆呢

這要完全拜我認真系的好罵擠所賜

 

話說我住在中國也滿一年了

但我的好罵擠從來沒有拜託我代購過什麼東西

(在中國幫朋友代購最多的就是小米商品跟NIKE ID了)

(是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台灣買淘寶很貴要商品價格先*1.03再*1.015再*匯率)

(整串米下來首先是衍生出討厭算術的心理 再來是真的貴上好多阿!!!!!!)

某天他突然問我這支筆在淘寶上便宜嗎

我想說天吶 難得他有想買的東西

雖然我不了解 但還是查了一下

發現 欸這支筆超貴的

在淘寶這個小東西超過20塊就很貴的鬼地方

最便宜竟然一支也要43元人民幣!!!!!!!!!!!!

(再便宜下去就感覺假假的了)

而且每個店家都寫不得議價 也太跩了吧

但好罵擠卻跟我說這樣有比台灣便宜叫我幫他買兩支

我想說喔好阿OK阿 

然後又因為要買黑色又要控制在一支43元

所以我選擇了滿99元才有包郵的店家

又因為43*2是86所以自己跳下海敗了一支超過99元這樣才有免郵

總之呢 經過了繁複的好媳婦式勤儉持家之精打細算法後

最後終於收到了筆王SXN-1000!!!!!!!!!!!!!

 

黑色

2.jpg

白色

3.jpg

 

是說其實它有三色

987.PNG

早知道它很好寫我會愛上它就買粉色了嗚嗚嗚嗚

 

以下是開箱我自己擁有的黑色

5.jpg

 

話說這支筆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在哪裡呢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莫過於筆身上的髮絲紋了

各位請看!!!!!!!!!

4.jpg

金屬筆身配上要認真看才會看見的髮絲紋

這已經不是一支筆了

而是一件藝術品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說到它是金屬筆身 所以它挺有份量的

一握就知道這傢伙沒有在減肥的

後來握習慣它再拿回其他的筆寫字都覺得筆要飛走了

 

SXN-1000之所以會被稱為筆王 之所以被考生喜歡

以下這一塊阿發軟墊(α-gel)可是很重要的喔

6.jpg

有沒有看到這個神奇的變形

這就是寫很久手都不會痛的秘密喔

然後我還上網GOOGLE了一下α-gel是什麼想說跟大家分享

α-gel是由タイカ公司研發的特殊矽膠

能提供極為優秀的避震效果

驚人的柔軟度和手感

用在握柄上能舒緩書寫時的疲累感

由於我個人是大力女

寫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把筆掐得很緊

所以當我在使用SXN-1000時

那塊阿發軟墊都會陷進去

看著看著還挺療癒的哈哈哈哈哈

對了這塊軟墊我目前體認到的唯一缺點

就是很會黏灰塵

不過黑色嘛

不要認真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倒也不影響心情

 

至於寫起來的感覺

7.jpg

真的好滑好順阿阿阿阿

完全可以用它跳手指倫巴呢

(不知道跟它筆芯是0.7mm有沒有關係)

(題外話一下 它自己原本的筆芯型號是SXR-7 有黑 藍 紅三色)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某些筆芯不是SXR-7也跟SXN-1000很合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玩玩看)

 

然後我很北骨的做了一個水性油性的測試

上面是我的愛筆(百樂HI-TEC-C maica 單純看它長得很美 上面有顆鑽就買了)

下面是SXN-1000

13.jpg

沾上水之後然後大力搓揉紙面

可以看到藍筆的筆跡糊掉了

不過我覺得即使這樣也算表現很好的了

曾經用過某款我已不記得的水性原子筆寫日記

結果不小心打翻水

日記上的字以光速在消失耶

我還以為自己在演國家寶藏還是法櫃奇兵之類的

扯遠了

大家可以看到SXN-1000的筆跡超堅強

完全都在 而且一點都沒掉色呢

(是說油性筆好像都是這樣吼)

(沒辦法一支筆兩百多塊 你只能想盡各種理由說服自己這真是支好筆阿!!!!!!)

 

最後的最後

附上購買連結

推薦有在寫字的人都該擁有它

8.jpg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分享加訂閱

文章中的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