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今天要來分享今年參加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的心得

 

話說媽媽們應該都知道

現在有很多媽媽教室可以參加 

免費跟收費的都有 就看自己需求是甚麼

而媽媽教室會有各式各樣的主題

例如教你如何餵母奶拉 如何幫寶寶洗澡 學習拉梅茲呼吸法等等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真的懶得去研究

(事後證明我沒去參加這種教學性教室是對的)

(因為對我而言比較實用的課程例如說如何餵孩子或是如何洗孩子醫院跟月中都會教你 真的不用擔心)

BUT某天媽寶版突然有人分享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開放報名的資訊

我看底下推文大家都是熱烈推薦

google後發現哇靠這活動也太好了吧有吃有喝又有很多禮物通通讓媽媽們帶回家

而且 完 全 免 費!!!!!!!!!!!!!!!

重點是這教室的內容跟一般教室不太一樣

它主打是給寶寶聽的第一場音樂會

(還是跟台北愛樂一起辦的)

這麼好的活動 當然立刻手刀報名阿!!!!!!!!!!!!

 

然後時間便咻一下來到了4/24這天

地點是位於台北中油國光廳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先訂了然後才google這個國光廳在哪

(很怕搶不到!!!)(真的超容易就額滿的 我報名完沒多久再回去看就真的額滿了)

結果沒想到它就在繁華的信義區 bellavita對面就是了!!!

而且中油大樓本身有停車場 整個超方便的 參加完媽媽教室還可以附近順便吃個好料再回家:)

 

活動表定是14:00開始 然後13:30開始報到

不過我覺得當天的報到有點小缺失

因為我13:45左右到的 人全卡在報到櫃台前(見下圖照片) 

1.jpg

等到活動快開始了可能13:55吧 櫃台才開放報到手續

然後又因為需要很快速的消化人潮讓活動可以順利14:00開始所以報到變得有點沒有秩序

本來讓我們排一列一列的前進

結果等到接近櫃台後 就是你自己要看哪邊報到人員是閒著的然後趕快湊上去

(我當時還被後面的人推擠了一下)(不過還好我下盤很穩 沒甚麼影響)

2.jpg

 

報到之後進到會場 WOW是很認真的表演場地耶

3.jpg

人超級多的

4.jpg

5.jpg

對了報到時櫃台會給你一個信封袋

裡面會有一張摸彩券

7.jpg

這場活動被推崇為媽媽們必參加的媽媽教室原因其一我想大概就是活動最後會有抽獎活動

然後會送出很多禮物

其中我最想要的就是汽車安全座椅了!!!!!!(雙眼發光)

媽媽袋兌換券是活動結束之後交給工作人員可以兌換

18.jpg

我看去年好像是米奇米妮(?) 今年是hello kitty

(媽媽個人喜歡米奇米妮大勝kitty阿阿阿阿阿)

還有一張一之鄉的兌換券(?)

6.jpg

參加活動前我有稍微看一下去年的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在網路上的心得分享

看到很多人說活動有提供餐盒可以吃

(當時還想說太棒了我最喜歡吃餐盒了 無論如何都要報名到這活動!!!)

然後本以為填寫資料可以換到餐盒之類的

結果工作人員就只有回收這張券 且跟我說沒有餐盒這回事(我的玻璃心阿)(碎滿地了)

最後是一張課後問卷

10.jpg

雖說是課後問卷 不過中場休息時間就可以繳回了

憑問卷可以兌換牛奶跟優酪乳 

12.jpg

 

好拉等到大家都坐定之後活動終於開始了!!!!!!!!!

在這邊先提供一下活動流程的部分

13:30  開放入場

14:00  胎教音樂會(一)

14:30  專業醫師講座

15:00  中場休息

15:15  胎教音樂會(二)

15:45  孕婦瑜珈

16:00  營養胎教講座

16:25  有獎徵答

 

這場的主持人是邢子青先生

演出的團體是雅特室內樂團

8.jpg

邢子青本身就是台北愛樂電台的節目主持人

口條跟音樂知識都非常棒

由他來介紹給寶寶聽的胎教音樂真的很有說服力

(我一參加完這活動就立刻下載台北愛樂的APP)(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樂997")

(只是可能才聽五分鐘吧就束之高閣了 因為真的好愛睏阿阿阿阿阿)

(胎教音樂真的很逼媽媽 至少很逼我 畢竟我是參加票價5000的馬友友演奏會都會睡著的人阿阿阿阿阿)

(以後孩子出來了之後要是他喜歡他再自己去聽就好 現在別拉我下水)

雅特室內樂團我個人沒聽過 但大家都看起來好年輕 很有活力的感覺

然後我把胎教音樂會演奏過的曲目都條列在底下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自己上網找來聽聽

韓德爾:號角(選自水上音樂)

貝多芬:G大調小步舞曲

羅西尼:威廉泰爾序曲-終曲

兒歌組曲/十個印第安人+稻草裡的火雞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佛斯特民謠組曲/老黑爵+美麗的夢中佳人+康城賽馬

個人覺得能透過參加活動了解到怎樣的古典樂適合寶寶挺好的

畢竟古典樂深似海阿 不僅曲目很多 而且學問也多

能有師父帶進這扇門真的輕鬆多了

在這邊也提供大家選擇給寶寶聽的胎教音樂的訣竅

那就是 掌握3S

SOFT/SWEET/SMOOTH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這方面資訊的爸媽們囉

 

這一場專業醫師講座的部分

請到的是劉建忠醫生 跟大家講解中醫方面的知識

9.jpg

這應該會是整場活動最需要爸媽意志力堅強的時候

因為講解會搭配投影片的關係現場燈光會調很暗

加上專業知識更需要動腦去吸收或理解

所以現場很多人睡歪(豬隊友老公當然也在這個環節陣亡拉)

 

孕婦瑜珈的部分 請到的是李湘怡老師

13.jpg

因為之前就有上網作功課

所以知道這個環節老師會請你起身動一動 然後跟身邊的人兩兩一組做操

本來我很排斥這個環節

想說跟那麼多人一起做操很蠢耶

不過老師很厲害滿會帶氣氛的

而且我跟豬隊友一組 發現 欸跟你一起做操的人很重要耶 我整個被逗得很開心

(因為老公很呆痴憨 所以做甚麼操都感覺好笨好想大笑阿哈哈哈哈哈哈)

 

營養胎教講座的部分

14.jpg

說穿了其實就是桂格的推銷時間

不過我覺得桂格很厲害就是

他辦了一個這麼好的活動 然後把這種最敏感最商業的部分擺在最後面

而就我個人而言

前面的體驗都非常好

到了這個環節我自然也是會延續好心情繼續參與下去

而且桂格還有一招厲害的行銷殺手鐧就是

他把這一部分的內容出成有獎徵答的問題

所以你必須要認真聽這個部分的介紹 才有可能獲得之後的大獎

而他的禮物真的也都很大手筆很有誠意 這也是讓我願意被推銷的原因之一

 

講座完當然就是打鐵趁熱趁剛剛還講完趕快進行有獎徵答阿

15.jpg

不然我懷孕之後真的有變笨記憶力變差

再拖個五分鐘我就會忘記一切的

最大獎是它!!!!!!!!!!!!!!!!!!

16.jpg

可惜我甚麼都沒抽到嗚嗚嗚嗚嗚

不過沒關係 活動的最後還有媽媽包可以領 人人都有獎(立刻一秒變回樂樂)

Inside-out-joy.jpg

是剛剛提到的hello kitty包

19.jpg

ZOOM IN

20.jpg

21.jpg

包包裡有這些東西

22.jpg

恩我都還好 沒甚麼特別喜歡的

 

總結一下這次參加2016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的心得感想

1.期待太高導致我很失望阿(醜哭)

這點純粹是我自己很鬧拉

因為我重視的東西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沒有餐盒沒有米奇米妮 媽媽包裡面的東西又弱弱的

(話說我收到最好的媽媽包是麗嬰房的媽媽包 誠摯推薦大家都要記得去索取)

(麗嬰房的媽媽包裡面東西超多 而且包包是雙肩包側邊還可以放水壺超級優秀)

78165.jpg

(就是它大家記得去換 帶媽媽手冊跟身分證件就能換了 FREE!!!!!!!!!!!!)

好除了第一點是我個人很鬧之外其他都是這次活動的優點

2.音樂會形式的媽媽教室真的很特別

加上跟台北愛樂這種古典樂界的權威合作

很值得一去

3.這次透過這個活動接觸到孕婦瑜珈

覺得 很好玩耶

而且真的做完有輕鬆的感覺 很棒

 

以上就是我這次參加的心得分享與個人淺見拉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最後附上報名連結 點我點我

及他們的粉絲專頁 點我點我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