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ng

光看首圖就覺得好有氣勢的感覺有沒有

我故意參考電影海報做一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風格

revenant.jpg

葉問3_前導海報.jpg

好帥好帥

因為今天要來介紹讓嬰兒好帥好帥的item

乘載著是父母大概都會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希望圍兜兜

一共兩款

分別是建中小學堂跟北一小學堂

copy_d_201412231957134722.jpg

copy_d_201412231957134721.jpg

20141223195252979.jpg

20141223195338126.jpg

 

我自己生的是女孩兒

但因為我並不是念北一女的

所以不敢讓孩子圍這個

怕被正義魔人說自己都做不到的事為何要這樣要求孩子呢balabala(賞正義魔人兩巴掌)

不過還好孩子的爸是建中的

所以做建中版本完全很順理成章

然後做的時候我只是無聊google看看建中到底收不收女生

(因為孩子的爸有跟我分享他念建中時班上有個中山女中的交換學生到班上一個禮拜)

(然後萬綠叢中一點紅 完全具體化母豬賽貂蟬這句話 威)

結果發現建中開始要招收女生了耶

創校百年首見 建中科學班預定招女學生

太棒了唷呼

希望女兒以後可以擠進科學班當一下三年貂蟬以及爸爸的學妹

 

那麼 文章差不多夠長了 威 

直接來開箱吧

話說網路上很多地方可以買到希望圍兜兜

udn阿pinkoi都買得到

只是運費的部分大家要衡量一下

然後我是直接上yahoo拍賣買

因為跟它買它可以直接幫我繡名字 超方便der

(感覺現在繡學號的阿姨越來越難找了阿嗚嗚嗚)

加上之前有申請易付就有三次免運的活動

所以沒有花到運費唷(唷要高八度)(這句是打給老公看的)(老公你看我很賢慧~~~~~~)

終於要認真開箱了

包裹長這樣

1.png

覺得這間網拍是不是滿有規模的 威

為何還有一張感覺專門在寄超商的貼紙

打開之後

有用泡泡紙包著

2.png

然後裡面那張黃黃的是我亂買的行李箱貼紙

但比我想像的醜很多 大家當作沒看見

拆掉氣泡紙後

得到一個瓦楞紙盒的包裝

3.png

貼紙上寫的文案滿感人的

爸爸:兒子啊!當年老爸差兩分...

披上卡其色建中制服,或許是當年爸爸的夢想;

披上綠色女中制服,或許是媽媽當年的學生記憶。

我們曾經都是備受期待下長大的孩子,

被期許長大能當醫生、律師或音樂家…

今天新生命的誕生,

套上"希望圍兜兜",

期望你健康快樂長大。

4.png

打開之後

可以看到圍兜很整齊的被擺放在其中

5.png

覺得這間網拍滿細心的耶

折的好好

(顯示為很容易被小細節感動的愚婦)

來細看名字繡的如何

剛好孩子姓蕭 筆劃很多 可以看出阿姨的功力

6.png

然後我覺得很優秀 超級喜歡

另外一邊就是每條圍兜兜原本就有的

寫著建中小學堂

7.png

圍兜兜全景

8.png

我覺得很好的設計是

鈕扣是真的可以打開的

當初收到時 孩子大概只有兩個月

還是認真的嬰兒型態 其實沒有脖子

所以第一顆鈕扣的位置真的要打開

側邊可以看到這個圍兜的設計品牌布標

10.png

整體來說

雖然它只是一塊圍兜

但是我覺得它的用料很好

是有厚度的布料

(老公摸到表示:就這是制服阿阿阿阿阿阿好懷念)

然後領子的部分也很講究

下水洗了好多次

領子的部分還是有著一定的堅挺

覺得滿厲害的

最後送上實穿照

11.png

它其實就是一片布而已

個人覺得有點難搭衣服

不過如果不穿衣服的圍上

12.png

天吶根本是小帥哥阿媽媽要融化了

而且還是壞壞的那種(因為無袖)(什麼邏輯)

超帥的整個被電歪耶

推薦有小小孩的可以買來留個念想

挺有紀念價值的

 

最後送上購買連結

傳送門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