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首圖是本篇文章的靈魂角色BUNNY們

他們真的很神奇至少對我孩子而言

簡直跟鎮定劑一樣

一般媽媽包裡面會裝尿布濕紙巾奶粉奶瓶

但我只需要記得帶一樣東西

那就是JELLYCAT兔子

這兔子對我孩子真的比巧虎(至少目前)還管用

可惜兔子不會說話不會動

不然我好想讓兔子教孩子去買早餐給我吃 威

 

進入正題之前

首先先來介紹為何認識到這個牌子好了

原因無他

正是我標準一貫的崇洋媚外哈哈

JELLYCAT是英國品牌

阿湯哥女兒跟英國皇室夏綠蒂小公主都是他們家小粉絲

1449552753-4255782040_n.jpg

charlotte-high-res1--z.jpg

OK好 

看在女兒這輩子最接近好萊塢巨星跟英國皇室的距離就是現在

WHAT AM I WAITING FOR?

於是從JELLYCAT的官網買了兩隻

剛好跟他們兩位致敬

33.jpg

值得一提的是官網滿40歐元就國際免運喔

而且還會算退稅過後的金額給你整個很優秀

 

下好單之後就能靜待娃娃們的來臨

然後我家管理員很狂

當時就把這包塞在我信箱起碼一個禮拜

我本來就不是會去關心信箱的人

(信箱裡只會有水電費跟手機費帳單 通常是老公的守備範圍)

是管理員後來自己要塞信塞不進去信箱

才提醒我信箱裡有包裹記得拿走

5.jpg

拆開來之後 首先有張FREE GIFT CARD

個人覺得這張卡很細緻不隨便

如果你要送禮的話 從官網訂購真的是好選擇

6.jpg

打開後卡片封面是他們家LOGO

7.jpg

雖然裡面的字是貼上的

但至少貼得很整齊漂亮

(我也有申請過MFY的禮物卡 那個完全就是災難 雨林的樹會哭泣他白白犧牲了)

8.jpg

這也很值得一提

就是從官網訂購

每隻娃娃會有自己的防塵袋

9.jpg

很無聊的把兩個拼在一起

10.jpg

其實每個展開就是這樣

11.jpg

材質的話我覺得滿耐的 是很實用的袋子

如果你剛好是收納控媽媽 推薦你務必要擁有

可以裝尿布 裝奶瓶 裝雜物等等

ANYWAY是好物

拉起來長這樣(我覺得我又把讀者當拜尺了...)(但我就詞窮阿 威)

12.jpg

總之這東西很加分就對了

如果你在台灣買就沒有這個喔(崇洋媚外派媽媽們立刻一秒打開官網開始逛)

13.jpg

然後先來介紹跟夏綠蒂小公主一模模一樣樣的狗狗

14.jpg

狗狗細節照

15.jpg

16.jpg

17.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

狗狗摸起來的觸感跟他們家的兔子完全不一樣

狗狗的毛摸起來比較假(他的毛也比較短)

兔子的毛摸起來就非常柔軟 非常非常非常柔 滑 順

(強烈懷疑兔子有接洗髮精業配)

放在一起比較的話

兔子好摸程度是五顆星

狗只有兩顆

完全被兔子屌打

然後我的孩子在這件事證明應該是我親生的沒有抱錯

因為他大概也摸的出來 完全對狗不敢興趣

(狗狗只能擔任一個默默守護他的角色)

18.jpg

至於兔子

不要看他很醜 威(還是只有我覺得他很醜)

19.jpg

他完全集孩子的萬千寵愛於一身

玩耍的時候有兔子陪就開心

睡覺的時候兔子更是不能離開 一定要抱著他睡

耳朵拉起來好像有看起來可愛一點(?)

20.jpg

一些近照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耳朵綁起來也滿可愛的

25.jpg

總之兔子完全買對了

有他加入育兒生活後

媽媽真心清淨很多

而且我也完全沒有哄睡這件事

只要看孩子揉眼睛了

立刻把兔子丟給他

他就能抱著兔子五到十分鐘後自動入睡

(不過這件事同時是我祖上積德生到天使寶 不適用每個孩子) 

附上一些孩子很愛兔子的生活照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後來由於他真的太愛兔子都不愛狗 

所以我多買了一隻兔子替換

(畢竟娃娃需要常常洗澡 而且他每天又抱又親的)

31.jpg

這是好事多賣的 超級便宜耶 好像才699

比我從官網買的大隻然後便宜  

恩 我不會說我其實很介意的

然後COSTCO現在線上還是有賣JELLYCAT的玩偶喔

985.PNG

我有買猴子送人 有摸了一把

他的料子跟兔子是一樣的喔喔喔喔喔

(這點非常重要耶我覺得)

推薦大家買這個當做入門款:)

 

同場加映我在MOMO買的JELLYCAT尾巴書

1.jpg

這很有名應該不用我多說

布書的首選 ONE AND ONLY

我在MOMO買比在官網買的要便宜喔喔喔喔(好康道相報)

如果你有在找百發百中的布書 個人推薦這款 而且是這一本

(他有很多系列)

999536.PNG

尾巴們很可愛:)

2.jpg

而且這本大象會發出聲音(是很真實的大象鳴叫聲)

3.jpg

題外話是因為這本裡面有電池

所以使用建議都建議不要丟進洗衣機

可是我懶我都丟進洗衣機裡一起洗

(因為孩子都會拿來吃 孩子會吃到髒東西烙賽跟大象可能會燒聲 我選擇犧牲大象的聲帶)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很幸運

洗好晾乾後大象的聲音都還在而且很正常沒有菸酒嗓也沒走音

喜歡大象:)

4.jpg

 

文章到尾聲拉

個人心得是我覺得JELLYCAT對我孩兒很有效耶

不管是玩偶還是布書

玩偶的競者可能多一點

之前我給過SKIPHOP的安撫娃娃跟LAMILLOU豆豆兔對他都無效

他就是只喜歡JELLYCAT家的

ALWAYS點他們家兔子的檯

布書的話 我目前也只有給過尾巴書跟波波熊學穿衣

(圖片支援)

635497364074348750.jpg

雖然兩本都會摸

但很明顯就是尾巴書勝出很多

(甚至有次還吐奶在熊的身上)(那天熊才來我們家第一天印象深刻)

題外話是布書其實不用買多

我覺得兩三本就很夠

因為嬰兒完全不會懂書在幹嘛的

甚麼東西給他們就是往嘴裡塞而已

所以除非今天布書有出香草口味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你很難選擇

否則兩三本足矣真心不騙

 

文末是好久沒寫文章真的好生疏喔威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2018/04更新:

後來我發現在selfridges上買jellycat很划算耶

(點我可看到s站全部jellycat商品)

前提是你要有他們家的免運會員

(一次花大約1545台幣就可以一整年買他們家的東西都免運費)

我後來在s站上又買了兩隻兔子

(因為有次去野餐爸爸把兔子野放了 直接把兔子忘在大草原)

93.jpg

大的是31公分 小的是18公分

然後小隻的是要給底迪

因為不能姐姐有底迪沒有阿 為人父母要公平才行

(其實只是星星耳朵太可愛了 沒買我會無法原諒自己)

先來看一下廣告照

465-85424404-BL3BSN_M.jpg

465-85424404-BASS6TW_M.jpg

接著來看一下本人

我就讓大家看看耳朵的細節就好 因為這兩隻都很特別然後我都非常喜歡:)

999.jpg

965.jpg

整個超可愛的阿(一千萬顆粉紅泡泡噴發)

最後推薦大家如果要買可以從31公分開始入手

因為18公分真的太小了

我超怕弄不見的 而且常常找不到它 威

(照片是7個月大嬰兒抱著它的比例尺)

1515.jpg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分享加訂閱

文章中的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