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從小吃到大

吃來吃去還是這間CP值最高的古早味雞蛋糕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56巷9號

他們家營業時間很特別

老闆一周只工作四天

分別是禮拜二 禮拜三 禮拜六 禮拜天

每天從下午一點營業到晚上大概九點

周休三日對老闆是很好

認真工作認真休息是最高生活準則

但對於我這種嘴饞的貪吃鬼來說就不太好了

有時突然很想吃但遇到他們家休息時間 只能另外找其他選手代替

他們家沒有店面 只有一個小餐車

2.jpg

我自己是用它隔壁的江浙知味村去記

看到江浙知味村的招牌 雞蛋糕就在它的右手邊

因為江浙的炒飯很好吃

(但現在換兒子在炒 有些人覺得口味變了)

有時晚餐買江浙 看到小餐車有推出來當天晚餐就會加菜雞蛋糕:)

同時很多爐子在烤

4.jpg

他們家生意很好 每次去都要排隊 排多排少而已

即使老闆已經開了這麼多爐還是不夠應付

想買的人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喔

烤好的雞蛋糕會被老闆摔到那個平台上冷卻

3.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雞蛋糕吃起來外面酥脆但裡面很扎實很有咬勁

然後我覺得他們家雞蛋糕是我目前吃過扎實前三名的(應該有第一名)

很多雞蛋糕咬下去裡面都空空的 吃到那種我都會很難過

但他們家的很真材實料 這年頭做雞蛋糕要實在跟做人很實在是一樣的難得可貴 值得給推

大包很大一包~~~~~~

5.jpg

小份的35元有五個

大份的50元有九個

建議大家直接點大份

除了平均一顆單價會變比較低之外

這雞蛋糕真的會吃到一顆接一顆 讓人停不下來覺得自己買太少了

雞蛋糕們

6.jpg

第一個要介紹的 是我最喜歡的烏龜造型~~~~~~

7.jpg

最喜歡跟老公講黃色笑話跟他說 欸欸我現在要吃___頭囉 

btw他們家的雞蛋糕很酷

有時候會三個連在一起直接給你 邊邊都不會弄

邊邊很好吃吃起來很像煎餅的口感

龜殼底部細節也有做出來

8.jpg

海鮮朋友還有蝦子造型

15.jpg

我先生平常不能吃蝦蟹

所以每次吃這個我就會把蝦留給他

讓他過過乾癮

9.jpg

12.jpg

13.jpg

14.jpg

我覺得他們家動物造型很兵馬俑風格

很像是會出現在墓塚牆上的那種畫風

飛機造型

16.jpg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造型

我都會把這塊給女兒吃 希望他以後能當空姐(整個想很遠)

最後一個是手槍造型

10.jpg

他們家的手槍造型比較簡單

下圖是剪刀式雞蛋糕的手槍造型

11.jpg

雖然被咬了一口 但還是可以看出來造型比較細膩吧

不過剪刀式雞蛋糕吃起來沒有古早味雞蛋糕扎實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而且剪刀式也比較貴

 

這年頭一個50元銅板可以吃到飽吃到撐而且還很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了

光是這點就值得感恩老闆讚嘆老闆

推薦大家下次如果有來北醫附近 可以順道吃吃看:)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