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 封面.jpg

首圖就是本篇主角

以前沒有使用車用空氣清淨機習慣的時候

坐車時倒也不覺得有甚麼不妥

不過自從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加入後

真的覺得有用有差

車上的空氣清新非常多😌

不僅駕駛有精神

想放屁時也更有膽量了 威

反正有空淨機嘛

放完開到五段

馬上又是一條好漢🤩

 

不知道大家在選擇空淨機的第一標準是甚麼

我是金牛座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CP值是否夠高

而空淨機比起其他家電

有個隱形成本

就是濾網的費用

濾網通常半年一年要換一次

長久下來是筆可觀的開銷

所以當初在了解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

發現它竟然零耗材!!!!!!!!!

整個引爆我的好媳婦小宇宙

而且有時候換耗材不是錢的問題

還包括記憶力的問題阿阿阿阿

每次我都會忘記自己是甚麼時候換過濾網的

問老公他更是不可能知道

現在好了

零耗材就不用為這種破事吵架

婚姻中的狗屁倒灶小事立刻-1!!!!!

 

然後帶大家認識一下Purus這個牌子

這個字是由purify、us兩個英文單字結合而成的

意思是:淨化我們呼吸的空氣❤

我一開始也對它很陌生

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是在2015年創立的 

台灣設計且台灣製造❗

創辦人還很厲害

是曾在工研院服務多年 畢業於交大環境工程研究所的陳台彰博士

交大博士耶

這一聽就知道絕對不簡單阿哈哈哈哈哈

而且Purus Air V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是他們的第二個產品

他們第一個產品Purus air I智慧空氣清淨機已經賣得嚇嚇叫

1606098403864.jpg

甚至外銷到國外

是不是很厲害!!!!!!

這兩台空淨機都是免耗材的

省事且環保 但淨化空氣一樣不馬虎

現在空氣中常見的PM2.5、細菌病毒、異味等等

Purus都能幫你消除得一乾二淨!!!!!!!

 

接下來我就一邊開箱一邊介紹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到底有多深得我心吧🥰

這就是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的外包裝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2.jpg+

盒身雖然都是hey色 但因為用了兩種不同材質去做

整個看起來是非常有質感的

很適合直接拿來送禮哈哈哈

打開來後首先會看到它的充電線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3.jpg

貼心小提醒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是需要接電源才能使用的喔

我很喜歡它的USB插頭設計

因為如果在車上使用 車充就是USB插座 即插即用

如果在書桌上使用 USB插頭也可以直接連結電腦的USB孔

繼續打開 會GET這包奈子分子篩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22.jpg

然後它長怎樣 又是幹嘛用的呢

讓我賣個關子 等等揭曉😉

將將~~~~~~

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本尊現身拉✨

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 99.jpg

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而且本人拿起來非常輕巧

後來查了一下它的重量 竟然只有320克!!

根本空淨機界的拿破崙 

小小一台但能殲滅你周邊的空氣汙染

把它拿來跟我的水壺比一比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21.jpg

我的水壺都還比它大😂

所以這傢伙真的很適合帶著趴趴走

搭配行動電源 讓你走到哪都有清新好空氣

1581320254091.jpg

整台機器大致可拆為上中下三個機體

qvotSe.gif

它們是中段的12道氣旋濾淨陣列及下方的集塵盒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6.jpg

12道氣旋濾淨陣列是Purus首創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7.jpg

將汙染源以12道旋風集塵陣列高速吸入  

吸入後首先攔截空氣中的大顆粒因子

將粉塵、PM2.5沉積於集塵盒內

除去高達90%以上的PM2.5

ew85TM.gif

而把髒污收集起來後

只需轉開底部的集塵盒把它倒進垃圾桶即可

不需清洗 不需換濾網 無腦操作到連各位的老公都會

H7byti.gif

然後這是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的上半部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8.jpg

首先把前濾裝置拿起來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9.jpg

接著將奈米分子篩放入機器裡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10.jpg

這個奈米分子篩就是過濾甲醛、異味、TVOC的大功臣喔🤩

剛剛提到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的運作方式是

周遭空氣先被12道氣旋濾淨陣列高效吸入

之後經過奈米分子篩

模組會吸附、降解甲醛等TVOC,篩選並去除99%有害揮發物。

1u7SF6.gif

以上如果你有看卻沒有懂

那我簡單剪了一小段影片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除了前面兩道程序

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還有第三道

那就是首創使用UVA(~365 nm)+UVC(~260 nm)

具備超強殺菌能力 有效抑制細菌及病毒

u1nsyk.gif

今年剛好是個多事之秋

有了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

不得不說真的是安心很多

而且車用家用外用都合適

像我有時候在家真的就是無法寫文章

一定要抱著筆電去星巴克坐一坐才有靈感

這時候順手帶上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

它的外型放在外面真的完全無違和 乍看根本保溫杯

運轉起來也不會很吵

(我覺得第四第五段在星巴克會有點大聲 但在車上就聽不到了 車子行駛中的聲音絕對大過它)

1606108188441.jpg

(對了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的操作也非常簡單喔

開關跟五段風量都靠一鍵完成

簡單到我們家的三歲小孩都會使用😂)

有種或多或少受到保護的感覺

而且我現在打文章時旁邊就正擺著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20.jpg

有時在書房待久了 長時間真的會頭暈

不過有了它後 悶的感覺改善很多 精神也確實比較好

有效率很多❤❤❤

(未看先猜有人會說那你怎麼沒有因此多產一點文章)

(因為我懶 我真der超懶🤣)

現在開車多了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加入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15.jpg

喔而且你看它的大小 跟我的杯架超合😍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18.jpg

請直接原地結婚謝謝!!!

不得不說車裡的每個人精神狀態都好很多

Purus Air V 車用高效空氣清淨機16.jpg

駕駛不再開一開就命令我"餵我吃口香糖 不然要睡著了"

或是說些"我真的不行了 想瞇一下"但他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這類恐怖的話

副駕駛也就是我本人 也不會因為長途都沒下車就覺得暈

一切都要謝謝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

 

以前搭UBER

如果看到司機在車上有放車用空淨機

真的都會覺得有股安心感跟高級感

而且會覺得他很用心

很用心的在經營自己事業 也用心守護他自己跟乘客的呼吸健康

現在我也是車用空淨機使用者了

沒有用之前真的沒感覺

用了之後才發現差好多

整個人的精氣神真的都會不一樣

可能有很多人跟我以前一樣

不會去注意或是沒機會體驗能呼吸在真正乾淨空氣的狀態會是甚麼樣子

但隨時隨地接觸清新空氣

絕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你最近正在找輕便又優秀的空淨機

就給小體積大功效的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一次機會吧:)

 

更多詳細產品資訊可點以下傳送門🚪
Purus Air V詳見:https://www.purus.com.tw/
Purus Air V影音:https://youtu.be/gPqawLQXDz4
Purus創辦人陳台彰博士相關報導📰
商周良醫健康網:https://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1000257
TVBS健康2.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qnKnp9DHg

 

文章中的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iiheyhey/

我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iiiheyhey/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