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首圖放綠可樂因為一切皆因它而起)

 

有天我去香港的CITY SUPER 意外發現有一陣子很紅的綠可樂

(大概就是剛推出 大家都驚訝可樂外包裝換顏色了的那陣子)

喝完之後發現 欸 這個不錯喝耶

所以回家就上網找看中國哪裡有賣

結果後來就誕生了這個文章

分享除了綠可樂之外

我還買了哪些東西

 

開始介紹買了哪些東西之前

先給大家看一下中國AMAZON配送過來的箱子

1.png

2.png

配送來的那天剛好下雨

快遞小哥直接就把箱子淋破一個洞

而且還直接就把淋濕的箱子塞在我身上叫我簽收 

超級不靠譜的

萬一裡面裝的是衣服還是電子產品不就GG了嗎 嘖嘖

 

那 總共買了五樣我就一一來介紹吧

選手一:NU SMOOTHIE草莓香蕉味/法國

991  

連結在此

3.png

4.png

當初會買這個是因為在香港的CITY SUPER也有看到它

就擺在綠可樂不遠處

想說 恩 這個櫃位這麼好 應該是賣的不錯的商品

未命名-1.png

喔結果本人喝起來超SUCK

(可能是我買錯口味了)(不過這個口味竟然是全部裡面最貴的!!!!!!)

草莓跟香蕉一點都不搭

它們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它們是張曉與四爺

5363e034c677d   

兩個根本是不同年代 根本不能在一起阿

推薦指數:不推薦

 

選手二:SamYang三養超辣雞肉味拌麵(火雞炒麵)/韓國

992  

連結在此

這個位於進口泡麵銷量好排行榜裡的前幾名

加上我又喜歡吃辣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後來查了一下它的資料

發現這個泡麵有入選2013年韓國最辣泡麵第二名喔(同時是世界最辣泡麵第二名)

辣度單位4404

平常我們比較常吃的辛拉麵是最辣泡麵第六名 辣度單位1320

7(2083)  

而世界暨韓國最辣泡麵第一名的辣度單位則是8557

993

(第一名最辣泡麵長這樣) 

(在我試過第二名之後 只能說第一名我這輩子大概沒有那條命可以試)

泡麵本人長這樣

5.png

6.png

呃 包裝看起來就超辣der

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真的超級辣 我訂的這個一次有五包

我吃完第一包的時候覺得天吶 這太辣了 剩下四包我吃不了

可是愛吃辣的人就是愛吃又愛靠北

時至今日

我已經全部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辣拉 所以每次要吃之前 在拿筷子之前 我都會先拿好飲料放在旁邊 

然後這個泡麵有點麻煩

因為你們也知道韓國泡麵的麵體都比較耐煮

所以一定要用煮的不能用泡的

把麵丟下去沸水煮五分鐘後再參考下面這張步驟圖

9.png

 

就可以得到一碗好吃的辣麵拉(噴火)

529107_5  

雖然辣可是滿好吃的

推薦指數:喜歡吃辣的人

 

選手三:OWL貓頭鷹手工拉茶/新加坡

997   

連結在此

7.png

8.png

因為老公是奶茶怪而買的

這一包裡面有20小包 平均一小包是10元台幣左右

因為他每天幾乎都要喝奶茶

所以想說不如這錢就我自己賺 一杯賣他20元這樣

(老公表示:阿 原來被算計了) 

使用說明是一小包搭配150cc的水 

喝起來 真的有茶的味道 而且也不會太甜

算是真的挺不錯的

就是150cc真的太少了

(像我一樣是大食怪的不妨可以一次泡兩包)

推薦指數:喜歡喝奶茶的人

 

選手四:Yum kitchen百勝廚叻沙拉麵/新加坡

995  

連結在此

10.png

11.png

12.png

我買了兩個口味

不過辣椒螃蟹還沒開而且接下來就要回台灣了暫時不會下廚所以短時間應該無法提供心得

故只分享叻沙口味

叻沙是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的特殊風味

湯裡喝得到椰奶的甜味和海鮮甜味

百勝廚的這個口味也被知名部落客Hans Lienesch評選為2015世界最好吃拉麵第三名(在2014是第二名喔)

(Hans Lienesch以做泡麵的不同世界之最排名而出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一下 請點我)

另外辣椒螃蟹口味在2014年是世界最好吃泡麵第八名 不過在2015年沒有入榜

 

打開叻沙拉麵會得到以下這些東西

13.png

然後我煮的順序錯了

大家不要學

它的烹煮方式好像是:

1.先把粉跟醬料包跟500cc的水攪拌均勻

2.等水滾之後再把麵下下去

3.小火煮大概七分鐘就可以吃啦

如果想吃得豐富一點 可以在煮到六分鐘左右時把蛋跟菜或是煮熟的海鮮or肉加進去

這樣一碗好泡麵就誕生拉!!!!!!

不過還好我不顧順序亂煮也是能吃(只不過有些麵黏在鍋底了嗚嗚)

煮出來像這樣

13-1.png

因為我甚麼都沒加所以看起來很單調

然後麵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跟韓國的泡麵吃起來有點像

不過湯很厲害!!!!!!

它的湯很濃很厚 喝下去不是液體的湯 而是有點濃稠像是燕麥粥的那種口感 很特別

推薦指數:其實還好阿不過嘗鮮可以吃吃看

 

選手五:綠可樂/美國

994  

連結在此

14.png

15.png

一開始拆開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想說 欸這不是綠可樂阿

結果繼續開的時候 

欸這竟然是綠可樂耶

(幹嘛拿不同飲料的箱子亂裝拉)

16.png

沒錯我訂了一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都要請人幫我扛到家裡來 當然要買一箱拉)

這邊也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綠可樂到底是甚麼:

1434982120-1036785445_n  

它使用了天然兼無熱量的「甜菊糖」取代人工化學糖分

「甜菊糖」是從植物甜菊葉裡提煉出來的成分

甜度是蔗糖約200倍,但熱量僅為其300分之1

所以這一瓶355ml熱量只有90大卡(原本紅色包裝一瓶要600大卡喔 差超多)

17.png

18.png

(後面這個營養成分表我看好久覺得它大概是在亂貼 不過中國拉 不用太跟它認真)

我覺得這個真的比ZERO好喝很多耶

雖然整個味道當然不及紅罐

不過既能享受到還不錯的可樂又能減少熱量的攝取

真的滿不錯的 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據我所知台灣的CITY SUPER好像有賣) 

推薦指數:我是可樂怪所以

 

最後用可以把綠可樂當撞球打的圖結束這回合吧

我個人最喜歡綠可樂跟超辣泡麵!!!!!!

20.pn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