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首圖是我點的 鬼椒雞腿丼 

超辣的 完全被辣出淚來

 

這間燒丼呢

有天就突然出現在信義威秀二樓

之後只要我有去看電影 只要不知道吃甚麼 大概都會吃這間

畢竟 又有肉 還有飯 價錢也還可以 整個很對我的胃

 

這次去看PAN的時候

pan-film-posters-full-celebrity-watchdog-insert.jpg

(PAN的看點有二 一是這個海報裡有休傑克曼 但我一開始真的沒看出來 後來用排除法 得出右一是他)

(二是部落公主 長的真得好像Emily Blunt 我沒看演員名字 還以為就是Emily)

又不知道該吃甚麼了

所以再訪燒丼

 

燒丼的菜單如下

3.jpg

1.jpg

價格的range還滿大的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我有點過美國嫩肩牛排丼 上來的肉就真的是牛排的那種肉 裡頭還紅紅嫩嫩的 非常好吃 

 

似乎是最近推出的新品

4.jpg

它們常常會有一些期間限定的口味

像我點的那個鬼椒雞腿丼 之前也是期間限定口味

後來可能賣得不錯吧 才得以加入正式菜單

 

免費的配料

2.jpg

不管是大蒜還是辣酸菜 我都超級無敵愛

這兩個配飯真的也都超好吃的 

值得一提的是 

雖名辣酸菜 但跟平常我們吃牛肉麵配的酸菜不太一樣

不管是長相還是口感 

燒丼辣酸菜真的有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點餐方式是畫好單子 遞到櫃檯結帳 接著會給你一個震動器

5.jpg

震動後要自己取餐 所以沒有服務費 

(個人覺得這點很好 反正也不是很燙手的東西 自取就可以省下一成服務費 good good)

 

這是老公點的

野狼燒豬丼的樣子 190元

6.jpg

由於我沒吃 所以沒有感想

 

這是我點的 鬼椒雞腿丼 190元

7.jpg

對了單點都有尬一碗味增湯

8.jpg

鬼椒雞腿丼真的是辣翻天但是又神好吃的一項發明

由於我是無辣不歡的人

所以每次吃每次必哭但每次要點餐時都還是會想說要吃這個

我個人建議吃這個之前一定要準備好飲料或水或湯

然後雞腿的部分

雖是用燒烤處理 不過肉汁完全被鎖在肉裡面 肉的部份吃起來一點都不乾

真真是極好的阿!!!!!!

推薦愛吃辣的人一定要點這個試試

 

文章最後附上目前的五間分店位置(資料來自網路):

1.PN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