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首圖就是本篇的主角們

以前我吃水餃必配蒜頭辣椒烏醋

但如今我家水餃的新配偶是水餃盤

兩人可謂天造地設天作之合

你接住我我被你接住 簡直閃到睜不開眼睛阿

 

首先先來介紹水餃吧

話說我不認識花蓮餃頭前

其實都吃台大附近的阿玉水餃

但從小吃到大 實在有點膩了 不過也沒放在心上

一直到生完二寶從月中回家後

要自己張羅吃的

才驚覺完蛋了我如果不認真找點冷凍食品存著應該會上社會新聞

「全職媽媽的悲歌!!!無法出門覓食導致餓死家中」 

再配一張三天後才被人發現的蓋白布照這樣

做功課中意外發現es版的剝皮辣椒餃心得文

這才讓我知道花蓮餃頭

附上它們家價目表

20046273_717752931760826_4016540913033232681_n.jpg

每包40顆

所以剝皮辣椒餃一顆就要六元(如果有運費就更貴了QQ)

我覺得以水餃界來說

這價位根本堪稱水餃界COACH了

(之前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72顆蝦仁水餃要八百多塊

平均一顆十幾塊 應該是水餃界的凱迪拉克)

不過它們家的口味也是真的很特別

你問我願意花這個錢嗎 我會說我願意

而且它們家的水餃不加防腐劑

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個人覺得在這充滿食安風暴的世道裡真的很難得阿

值得用新台幣肯定

 

目前為止我一共買了兩次

第一次為了免運跟朋友湊了十包

冷凍配送來的

3.jpg

一開箱會看到明細跟分裝用塑膠袋

不過塑膠袋滿薄的 水餃一包40顆其實滿重的 所以我沒用

4.jpg

壯觀的水餃們來一張

5.jpg

千辛萬苦只為它~~~~~~

(十包水餃塞爆我的冷凍庫 我家冰箱差點吐了)

6.jpg

包裝上有煮水餃秘訣

7.jpg

個人是廚藝白癡

而且是最白癡的那種

但照著上面煮真的水餃都沒破耶

超神奇!!!!!!!!!amazing!!!!!!!!!

收到之後立刻煮來吃

8.jpg

剝皮辣椒餃本人現身拉!!!!!!

9.jpg

咬開來裡面真的看得到剝皮辣椒耶

而且是一看就知道是剝皮辣椒那種 

用料非常真心 不枉一顆六元!!!!!!!!!

不過由於本人無辣不歡 非常能吃辣

所以它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辣

真心希望廠商能推出大辣

我想要被辣阿阿阿阿(抖M來著)

玉米水餃是訂給小朋友吃的

10.jpg

大家看看這剖面

玉米彷彿不用錢到處都是

然後要強調一下肉的這顏色不是沒煮熟喔

會呈現粉色是因為它是很新鮮的豬後腿肉:)

因為我當初煮完看到其實有點害怕

但吃完很安全完全沒烙賽

高麗菜口味

17.jpg

高麗菜水餃滿街都是

老實說沒甚麼分別

個人覺得沒有一定要買它們家的

不過它們家的高麗菜也是很甜很好吃

是湊它們家免運或買給小朋友吃的好選擇

 

第二次是朋友之間口耳相傳

大家互相推坑竟然一次就揪了20包

11.jpg

12.jpg

這次新買的泡菜口味

13.jpg

然後泡菜口味是它們家我唯一不推薦的口味QQ

因為吃起來實在不像韓式泡菜 有點偏酸了

我吃的當下以為我吃的是酸菜白肉鍋口味

後來想到沒有這個口味 那會不會是壞掉了

然後LINE老闆 老闆說他們家的泡菜餃是偏酸辣口味沒錯

嗯總之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口味

但喜歡酸辣口感的人也許可以試試:)

最後來分享老闆送的試吃包口味

16.jpg

訂大量沒有比較便宜都是這個價格 但老闆會給試吃包

首先是咖哩口味

14.jpg

咖哩口味其實滿好吃的

聞起來也很香

用料很實在你看照片都還可以看到滿滿紅蘿蔔

但個人吃咖哩還是喜歡配白飯吃就是了

韭菜口味

15.jpg

韭菜跟高麗菜一樣

就是只要是水餃店就會有這口味

我並沒有抱太大期待感吃它

不過吃了之後覺得很好吃耶

而且它們家的韭菜很夠味

(看介紹是寫說他們家的韭菜from花蓮吉安)

很值得列入湊免運的考慮名單

 

總結一下心得

我覺得它們家水餃真的都滿好吃的(除了泡菜)

個人第一名喜歡當然是剝皮辣椒

接著是高麗菜再來玉米

高麗菜名次比玉米還前面是我覺得高麗菜真的滿甜滿好吃的

玉米是真的就吃食物原味 我覺得好像沒放太多調味料

如果你很在乎給小朋友調味料這件事情

那我覺得玉米會比高麗菜好

因為高麗菜比較有味道

然後一包40個好像很多

不過我常常一次煮20個

我吃12孩子吃8

有時還加上先生也要吃

一個禮拜大概可以消耗兩三包沒問題

所以如果你家人口多

或是你家人口少但是每個人都很能吃

一包40個其實很快

我是家裡冰箱太小不然自己一個月吃掉十包真的不是問題

 

以上就是水餃的介紹

緊接著來推坑大家首圖的水餃盤拉

 

相信大部分的人吃水餃應該或多或少都會沾醬吃吧

我個人的水餃配料配方是

大量蒜頭 少許辣椒 醬油跟烏醋的比例一比一

這樣調出來的沾醬超好吃

f_12349810_1.jpg

不過這樣吃完常常有個小困擾

就是要洗兩樣東西

一個是醬料的碗 一個是裝水餃的盤子

(沒錯我就是多洗一樣都嫌麻煩的懶惰王)

剛好某天滑淘寶無意讓我看到這產品

完全是天要幫我阿

立刻刷卡等待它的來臨

然後值得分享的是這東西不只用來吃水餃

也可用來吃蝦

S__19652829.jpg

或者裝壽司也行

S__19652833.jpg

一物多用好處多多

本來想質問自己一年是吃幾次水餃為何買這盤子有夠浪費

但現在一切都合理了

盤子就是裝任何你想裝的東西阿

這樣一想立刻就實惠很多呢

另外 如果你不喜歡圓形

也有方形可以選擇

S__19652830.jpg

S__19652831.jpg

S__19652837.jpg

話說我當時要買這個

朋友們一面倒認為方形比較美

但俺買這個是要用來吃水餃的阿阿阿阿阿阿

方形的感覺根本裝不了幾個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圓形的

而且是最大的圓形(有九吋跟十吋 我買十吋)(嗝)

S__19652832.jpg

S__19652834.jpg

好的那就直接來開箱吧

18.jpg

我只買一個盤子

賣家卻幫我包成了一整個箱子

實在是太不環保了 威

實在是太有心了

拿開保麗龍竟然還有保麗龍

19.jpg

保麗龍關卡破完接著是包裝套關卡

20.jpg

話說賣家真的用料不手軟

保護套纏了滿多圈的

這種材質也能弄到厚厚一包實在很不環保很用心包裝

大家如果想訂我誠摯推薦我的賣家

號稱北極熊的仇人

(他幫我把東西包好好的送來台灣我還一直挖苦他真是壞嘴巴)

(老闆不要討厭我北極熊恨你但是我愛你)(還來)

保證你的盤子過了一個台灣海峽依舊身強體壯毫髮無傷

費了一些力氣 總算拆完拉 本人現身~~~~~~

21.jpg

把垃圾都移除乾淨後來張特寫

22.jpg

跟水餃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來一張

2.jpg

超完美的

根本佳偶天成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且十吋的盤子可以裝15顆水餃完全就是我胃的soulmate阿

用這盤子吃水餃跟用一般盤子94不一樣

除了看著很美心情好

少洗一個碗更是心情大好(到底是有多懶)

btw水餃盤本身非常的重非常沉

你絕對無法一邊拿著一邊吃

因為大概吃到第三顆你手就會脫臼的那麼沉

是很扎實很真誠很實在的盤子

再一個btw

655.PNG

盤子的底部沒有上釉喔

為的是防止餐盤滑動

我一開始不知道 想說怎麼上面旁邊都這麼好看 只有底部做工好粗

最後一個btw

我買的這個花色

那白白一點一點的 摸起來真的一顆一顆 是立體的 

但不會過分立體到你很難清洗

整個超高級 質感爆炸好

真的很開心睹這一把賭對了淘到好物:)

 

那麼

附上以上介紹的東西的連結

花蓮餃頭粉專

水餃盤購買連結

希望大家喜歡囉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