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其實住盛世是四月的事了

只是最近真的好懶

於是就拖到現在才寫(被拖出去打)

希望能幫助到暑假要出國玩的人:)

 

話說會住盛世完全是個意外

單純就是懷孕的人害喜突然很想吃LADY M

老公便說那住一晚香港好了

(是有沒有這麼沒有關聯)

而且展現出難得的行動力就開始自己找起來耶

(以前跟他出去玩都是我找的飯店 他從來沒找過)

(是說早知道懷孕會讓一個男人改變這麼多我就早點懷孕了)(誤)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找房新手運發威

他竟然找到一個晚上1800有找而且房間照片看起來還不錯的

於是我便收拾了兩天一夜的行李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要來入住這間 照片看起來很棒 地點google後發現很好的飯店

 

地點是有多好呢

容我先跟大家炫耀一下

地址:香港旺角砵蘭街60號

電話:+852 3610 8888

78946546.PNG

HOW TO GO:

從油麻地站A1出口出來後

1.jpg

看到翠華餐廳會在你的右手邊 但你左轉

接著會看到賽馬的簽注站 然後就抵達了盛世酒店

從出口走出來到飯店本身不超過三分鐘吧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我超不愛走路的人看到飯店離地鐵這麼近完全進入了瘋狂模式

交往以來第一次覺得老公原來是這麼有用的人!!!!!!

 

這是盛世在一樓的大廳

是一個超級開放式的空間 感覺還有兼讓車臨停在這的功能

2.jpg

CHECK IN要搭電梯到二樓的服務台(香港的一樓是G 所以二樓開始算1)

7.jpg

服務台長這樣

5.jpg

最邊邊有機場巴士的資訊

然後免費的上網卡可以使用

(老公後來有用 覺得還不錯 但我個人科技大白痴 無法參透)

4.jpg

服務台的旁邊有提供兩台電腦可供旅客使用

我是覺得牆上裝飾的水珠很有設計感很美

6.jpg

 

然後介紹一下盛世酒店的背景好了

其實它是由英皇集團所經營的喔

第一間盛世酒店坐落於澳門 於2014年啟業

2015年4月1號香港盛世酒店正式開幕

我們入住的日期剛好是盛世酒店開幕一週年當天入住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層關係

櫃台人員主動跟我們說她有幫我們升等 超爽der

剛剛因為要寫文章的關係 拜訪了一下盛世酒店的官方網站 發現它們得了滿多獎的耶

7777.PNG

我自己親自體驗過後

真的對於他們的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喔

 

接下來就要進到房間內部拉!!!!!!!!!!!!

17.jpg

(房卡長這樣 逼逼)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房間

8.jpg

 

看起來很小 不過麻雀雖小五贓俱全喔

而且都到香港了當然整天會在外面吃吃玩玩阿 飯店只是睡覺用的

舒服乾淨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空間大小是其次

雖然小但該有的備品完全沒少

床頭有熱水瓶跟保險箱

空間完全被利用得淋漓盡致阿

11.jpg

 

床尾有張小桌子

雖然小但也夠我們放包包跟一些瓶瓶罐罐了

9.jpg

值得一提是吹風機被設計在桌子上用個掛勾吊著

是有沒有這麼魔術大空間

(莫名好想大喊TIDDA!!!!!!!!!!)

10.jpg

16.jpg

電視挺好的 是液晶電視

可惜的是我們待在房間時間太短無法享受太久

 

從床望出去就是門

(這張照片是想告訴大家房間真的不大哈哈)

12.jpg

 

衛浴的部分

13.jpg

21.jpg

14-1.jpg

15.jpg

蓮蓬頭是黏在牆上的這種

我個人很不愛 覺得很不便 算是住這間飯店唯一不喜歡的地方

18.jpg

想跟大家分享它們家的沐浴用品

是三合一 可洗澡洗頭護髮

但重點不是這個

19.jpg

重點是它擠出來好可愛喔好像糖果之類的 

覺得喜歡

20.jpg

 

總結下來呢

盛世酒店對於我個人而言

優點多過缺點

如果價格漂亮

是我會一訪再訪的飯店

(剛剛寫網誌時回去確認一下它的價格 發現六月的假日一個晚上大概2200 不過七月的假日就3800左右了)

(難怪有人說香港的房價就跟海鮮一樣 都要看時價)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27樓的VIEW跟大家說再見

(香港的高樓密度真的不適合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來住阿哈哈哈哈哈)

22.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