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首圖就是這次我們去宜蘭住的民宿

心得只有五個字可以表達 那就是

超爽der!!!!!!!!!!!!!!!!!!

 

話說我跟老公出遊 

住宿方面一向是過得去就好

(不會住得太差也不會住得太好 預算總是抓大概2000左右)

但這次

第一是因為端午節連假我們本來不打算出去人擠人

不過後來老公心疼我放假都待在家會太憂鬱決定帶著我快閃宜蘭住一晚

第二是抱持著提早慶祝結婚紀念日的心情

於是便手滑 在住宿方面失心瘋訂了一個超高級的民宿(反正住一晚而已嘛)(撒嬌)

這邊題外話要提一下

民宿老闆娘人超好

因為我用訂房APP訂完之後 立刻火速打給海田行館

表示這次旅行是提早慶祝結婚紀念日 能否有點甚麼特別的招待

結果老闆娘竟然答應幫我們升等 超幸運der!!!!!!!!!!!!

而且海田行館的升等真的很有一回事

(有些飯店會跟你說 我們有幫你升等喔 結果你興致沖沖打開房門一看 常常會懷疑那原來的房間到底有多可怕)

看到房間之後我們立刻取消所有行程

決定能待在房裡的時間我們都要待在房裡!!!!!!

 

很快速的直接切入正題

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這次我們住的房間 是201號房 親水(要看官網的房型介紹可以點我)

1-1.jpg

親水位於海田行館的二樓

先來看床的這部分

2.jpg

個人覺得海田行館很強調東西都要用到那樣東西中的頂級

例如說這張床是KING SIZE的席夢思 

12.jpg

睡起來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

躺上去就下不來了

我們剛到的時候本來想說躺一下就好 結果一躺就從白天躺到太陽下山

床旁邊的窗看出去的VIEW

13.jpg

一片綠油油的 令人心曠神怡又保護眼睛 身心靈都照顧到了

床腳的部分有一片花牆的設計 隔開臥室空間跟衛浴 

14.jpg

個人覺得這片牆很漂亮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並沒有把衛浴空間完全隔離起來

花牆上那一個個的洞是貫穿的 左側跟浴缸那邊玻璃也有一段距離

所以如果上大號 味道應該是有機會飄出來的

(所以我們住的這晚不敢大號)(聽起來真是荒謬的便秘理由)

(好拉其實是我平常上廁所就不太規律所以沒機會實驗)(是說為何我要鉅細靡遺到這個地步)(好了停止)

 

剛剛有提到升等很有感

WHY

因為老公隔天早上有到一樓的近田房型看了一下

發現天吶原來我們房間整整多出了一個大客廳

就是下圖中的這個大客廳

3.jpg

客廳裡的落地窗看出去會是這個VIEW

21.jpg

(視力+0.5)

牆上的書法字風格我喜歡

17.jpg

(應該是行書)(吧)

沙發的對面是42吋液晶電視

18.jpg

電視櫃旁邊有顆會發光的蘋果

15.jpg

從電視後方的落地窗剛好可以看到民宿前方的停車場

5.jpg

可以一眼就看到自己的車還滿有安全感的

(有些男生很重視這一點喔)(LIKE我老公就是很吃這套之人)

 

房間的部分大致上就這樣

客廳很大床也很大而且都很素喜

沙發好坐床也好躺

在這裡耍廢一整天完全不會覺得浪費生命而是在享受人生阿(陶醉)

 

接下來介紹衛浴空間的部分

首先是VITRA的壁掛馬桶

7.jpg

剛剛已經提過 我覺得老闆是個很追求該品項佼佼者品牌的人

馬桶也叫得出名字真是佩服佩服

洗手台跟浴缸的部分

8.jpg

9.jpg

重點在於浴缸的VIEW超好阿

可以看著美麗的田園景色泡湯 愜意+10000000000

淋浴間的部分

10.jpg

沐浴用品是上山採藥 還滿香的

牆上那個是板凳喔 扳下來可以坐

(但想到可能很多人光著屁股坐在那上面過 我真的還是敬謝不敏了)

其他備品的部分

11.jpg

看得出來海田行館甚麼都幫你準備好了

你只需要負責人來 然後放輕鬆 好好enjoy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 海田行館還有幫你打理早餐

那天我跟老公睡到12點才退房

但員工人很好 還幫我們加熱早餐 現切水果 

變相幫我們省了午餐錢

(結果本來計畫來宜蘭除了來住海田 至少還要吃一間好吃的餐廳再回去 但因為已經在這邊吃飽喝足了所以直接回台北)

(不知道該開心還該難過)

(老公可能開心拉畢竟省錢 但我就難過了嗚嗚嗚嗚)

廚房長這樣

30.jpg

餐桌長這樣

22.jpg

早餐有水果 濃湯 還有一份個人套餐

23.jpg

24.jpg

25.jpg

別看好像不多 整個吃完也是很飽呢

 

對了標題有提到海田行館很多偶像劇跟電影都曾來取景

但實際上我說得出來也只能確定電影大尾鱸鰻2有來這邊過

(而且還是google來的資訊哈哈哈哈)

那原因是為什麼呢

因為這地方真的布置得很像有錢人的家阿!!!!!!!!!

不信各位請看 這是有錢人家的客廳

26.jpg

有錢人家的客廳有鋼琴是標配

27.jpg

寬敞到我數不出到底幾人座的沙發套組也是標配

28.jpg

超高級音響 當然也是標配

29.jpg

 

不過看完內裝大家會不會還是感覺不出它的奢華

沒關係讓我帶領大家一起看看外面

海田行館有自己的小池塘

33.jpg

這不是有錢人甚麼才是有錢人!!!!!!

哈哈哈總之海田行館超氣派的

我要是哪天要演有錢人也要來這裡取景~~~

附上海田的外觀

34.jpg

旁邊的棧道連接大門跟通往池塘的路

36.jpg

超喜歡這隻北領西的 覺得童趣感十足

31.jpg

 

最後 讓大家看看海田行館晚上的樣子

19.jpg

20.jpg

夜晚白天都很美的好地方

(其實同時想炫耀我把這地方拍得好美哈哈哈哈)

 

總之我非常喜歡海田行館

住在這裡感覺自己像公主

 

文末的最後附上海田行館相關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地址: 268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27巷36號

電話: 0921 276 066

 

對了海田行館離水教堂很近

大家經過可以看一下 就 真的是看一下這樣哈哈哈哈

(因為水教堂也是真的沒有開放讓人進入拉)

38.jpg

(一樣是在炫耀自己很會拍照哈哈哈哈哈)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分享加訂閱

文章中的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