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png

首圖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 長得超可愛

 

話說我其實一直很排斥"媽媽包"這個產品

總覺得是顯老的象徵

所以在研究裝小孩用品的包時

一些媽媽包知名品牌例如這篇文章介紹的喜鋪 還有什麼小晴天 roland 完全被我剔除在名單外

最後買了kanken的no.2

7.jpg

no.2超有質感

不僅我很喜歡 老公更是在生小孩之前就一直拿來當自己的包包用

最後小孩出生後 開始要裝東西

發現 欸no.2對我們而言太小 出門要帶的東西一堆它根本就不夠裝

這下好了

老公趁此機會完全占為己有

然後我又要重新煩惱媽媽包

在本篇主角出現之前

我是用婦幼展送的不織布購物袋應急

不僅不好看 而且東西全部塞成一堆

每次拿個什麼都像是在上高中數學機率那一課

"現在袋子裡有奶粉 奶瓶 奶嘴 尿布 濕紙巾 請問你拿到奶嘴的機率是多少"

然後我想應該是C5取1吧

算了我數學不好這題跳過

反正每次拿什麼都要一陣亂找這樣幾趟下來我真的心好累

就在這時候

禾馨突然推出跟喜鋪聯名的媽媽包

13719568_1082498995166480_7732063582272183774_o.jpg

ok由於我個人是我產檢醫生的腦粉

(想知詳情可見這篇文章 【BABY】天吶生個孩子怎麼這麼難(禾馨新生吃全餐全紀錄 嗚嗚))

再加上我正少一個媽媽包

這馨寶包的出現 完全是my destiny阿!!!!!!!!!!!!

maxresdefault.jpg

然後預購比正式開賣便宜個三百塊

三百塊也是錢阿

齁星噗當然要參加預購

1.PNG

2.PNG

3.PNG

話說雖然我是有點衝動消費

但錢花下去前我還是有認真做一下功課

這次聯名有B-Bag跟CT-Bag兩款

CT-Bag其實是喜鋪主打的款式

主要是側背然後買全配會送好神勾(還是跟think king聯名的桃色限定款喔)

(我後來因為喜鋪認識think king後還手滑買了這款好神勾)(荷包受到嚴重攻擊大出血中)

掛在推車上很方便

然後B-Bag是後背包

後背包的好處就是可以空出手來做很多事阿

而且現在pokemon這麼夯剛好手空出來抓寶貝

另一個考量的點是CT-Bag老公背起來可能會有點娘

但B-Bag他就沒有理由推拖了

所以後來由B-Bag勝出

 

然後這款包包的購買方式有點特別

因為它沒有出現在喜鋪的官網上

只有出現在禾馨粉絲頁

55555.PNG

大家可以選擇直接去禾馨買

或是網路上也買得到(不過只能用匯款的形式付錢)

(購買連結在這)

帶著嬰兒根本很難出門

而且我沒有媽媽包也出不了門(醜哭)

所以在網上就能買非常好!!!!!!!!!!!!(只是老公會很想把家裡網路關掉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吧顆顆

連便利袋都是可愛的桃紅色

1.jpg

拆開之後還有防塵袋兼購物袋保護著包包

(很好很好 我本來還有點憂心只有一層便利袋萬一便利袋劃破了怎麼辦)

2.jpg

脫掉防塵袋兼購物袋後 竟然還有一層塑膠袋

ok真心拆到手有點痠了 快讓我摸到本人!!!!!!!!!!!!

3.jpg

將將 本人現身拉

4.jpg

空氣包的優點就是輕

包包本人好大但真的好輕

除此之外摸起來好舒服

我本人剛好有很愛摸羽絨衣的怪毛病

(會狂摸摸出沙沙沙的聲音然後覺得很療癒這樣)(總之就是病很重)

所以收到這顆拼命狂摸覺得心情好好

 

接下來介紹一下細節的部分

拉鏈***

5.jpg

所有你在包包外可以拉的拉鏈

上面皆有喜鋪的logo跟英文名

(但內部的拉鏈沒有)

我個人最喜歡這種小細節處見用心的設計了

 

前方置物袋***

7.jpg

6.jpg

除了logo做得很精緻之外

主要是前方置物袋的拉鍊拉開後

裡面竟然還是相同的花色沒有亂縫 很好很好

13.jpg

 

包包上的點點***

說到這點真的是讓我手滑的決勝點

本來呢

我以為這款包包只是一般的灰色底然後彩色點點

配色是很好看很可愛 不過還是沒有touch my heart

不過後來仔細看後發現

欸彩色點點裡竟然藏著禾馨的logo!!!!!!!!!!!!!!!!!!!!!!!

天吶我最喜歡這種魔鬼藏在細節裡的小把戲了

而且每個顏色還代表不同的意義喔

綠色是禾馨新生

8.jpg

黃色是小禾馨

9.jpg

紫色是禾馨民權

10.jpg

粉色是禾馨懷寧

12.jpg

一個包就carry了整個禾馨 超有意義的

但最主要打動我的心還是在細節處上用心 真的加了這個包很多分

順便提一下

除了包包外有偷偷藏著禾馨的logo 內層還有喜鋪的logo喔

31.jpg

真的處處小細心耶

(如果喜鋪是一種男友類型一定是暖男型)

(女生只要說一句我月經來了 會立刻送上熱茶跟巧克力還有暖暖包叫你都要用喔的那種style)

 

內層***

14.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隨包附的萬用單層包+可拆式胸扣在裡面

(然後萬用單層包裡又有萬用單層包的背帶+輕薄防水墊+伸縮扣鍊)

有個小小的logo

15.jpg

16.jpg

包包的內層有六個隔層

5跟6的隔層一樣大

1跟2則是1比較小(可以放手機)2比較大(可以塞很多片尿布)

3跟4在側邊 我用來放奶瓶

(剛好我的奶瓶是玻璃的 很怕碰撞 這樣一人一間隔間剛好解決問題)

這是隨意塞一些東西的示意圖

37-1.jpg

比起之前全部丟在一個袋子裡 現在這樣真是太好了!!!!!!!!!

我終於擺脫高中數學課

而且什麼東西一目了然

再也不會冤枉借物少女

gamenewsimg_56061_4_normal.jpg

(以前都懷疑她跟我借奶嘴跟紗布巾 因為無論如何在包包裡掏就是掏不到!!!!!!!!!!!!)

(我都跟老公說欸借物少女的孕期跟我一樣 所以才要常常跟我借小孩用品)(她好無辜)

 

背後的收納空間***

11.jpg

17.jpg

包包背後有兩個拉鏈

然後它們是兩個獨立的空間喔

36.jpg

完美實踐了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道理

 

可拆式胸扣***

18.jpg

個人是覺得嬌小的媽媽會很需要這東西

因為包包其實很大

如果媽媽很嬌小肩帶滑落的機會就大

這時有胸扣可以把背帶固定住就解決這問題了

19.jpg

我個人非常厚

所以背帶能很扎實得停留在我肩上

這東西於我完全如浮雲 

 

萬用單層包***

話說這個萬用單層包也是生火我的關鍵點

20.jpg

因為它除了是一個可以用來當收納用的包包外

還可以加上附贈的背帶

變成一個隨身小包

38.jpg

雖說是送的背帶

不過一點也不隨便喔 看這接頭就知道品質很好

39.jpg

超喜歡這個小包包的

平時帶小孩去附近買東西 裝手機錢包鑰匙剛剛好

而且花色很可愛會吸引少女跟你搭訕問你哪裡買的

查了一下喜鋪官網 

萬用單層包的價錢從680到1280

除了包包很美背了心情會很好還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7845.PNG

尺寸的部份

拿寶寶手冊當比例尺讓你們看最快

21-1.jpg

22.jpg

包包的內層依然有喜鋪的logo(而且好巨大)

40.jpg

41.jpg

現在這個包我拿來裝孩子的寶寶手冊跟健保卡

算是成功拯救了我跟老公的感情

不然每次孩子要看醫生時就要開始狂找手冊跟健保卡

然後不斷陷害對方 欸上次不是放你那嗎 上次不是你拿走的嗎

(更常常有的情形是老公的廢物模式on "東西都你收的阿我哪知道放哪")

(完全就是在挑戰他自己意外險保額的上限)

反正有這個包之後攏賣剎 寶寶手冊跟健保卡就是在這個包包裡

包包這麼大再找不到的話......我們就一起去掛眼科吧

 

輕薄防水墊***

24.jpg

防水墊的大小大概放一個嬰兒剛剛好 官網上是寫50*70

98465.PNG

25.jpg

防水墊的花色跟包包一樣

一面是桃紅底搭滿滿的喜鋪logo另一面則是灰底搭彩色點點

兩面我都很喜歡

然後上個禮拜帶孩子去百貨公司晃晃才知道百貨公司有提供尿布台

不過最好還是自己帶塊墊的東西會比較好

因為天知道尿布台上曾經停留過甚麼東西

(那天在我前面使用尿布台的家長剛好放任孩子穿著鞋子在上面踩來踩去然後才讓他躺下來換)

(是自己的腳印自己用衣服擦的概念嗎)

(唉我實在好不想接著用但是又不得不換尿布 只好犧牲自己的禦寒小外套鋪著讓孩子躺在上面換)

總之防水墊是好物 是真的用得到的東西

無論是換尿布還是換被小孩吐過的衣服 任何在戶外需要孩子躺下來的動作就會需要它

看了一下喜鋪官網這一塊的價錢從349到488

再一次感覺買到賺到(這錢花得值得阿!!!!!!!!!!!!)

 

伸縮扣鍊***

26-1.jpg

伸縮扣鍊首先扣在包包上的釦子頭就讓我很驚喜

因為它超級小的但竟然也能看見喜鋪logo還寫有cipu喔 超搞剛的拉

27.jpg

要扣的位置呢 就在包包裡有個扣環

28.jpg

然後扣上去就ok拉

29.jpg

30.jpg

這東西目前我還不知道要拿來夾什麼

但最想用來夾奶嘴因為奶嘴真的是很神祕的東西

除了常常找不到實在好神祕之外

孩子只要哭鬧塞進嘴巴裡就能閉嘴也是另一種神祕

不過奶嘴不能這樣隨意亂夾會有衛生方面的疑慮

(老實說我是不怕孩子怎樣拉 畢竟辣撒騎辣撒ㄉㄨㄚˇ 但我怕萬一他烙賽結果還是苦到我自己)

所以我想應該最後會拿來夾也是很神祕的鑰匙吧

 

B1秘密夾層***

各位可以仔細看一下包包的底部 是不是什麼都沒有

不相信的人可以往前走再近一點看 看起來都很正常對不對

32.jpg

好了喔接下來要變魔術了

1 2 3 Magic!!!!!!!!!!!!(小鐘上身)

將將 出現了拉鏈

33.jpg

拉開來 是一個可以置物的空間耶

34.jpg

高度還有兩三公分喔 是很認真的空間 一點也不雞肋

35.jpg

ok聽說這部分是喜鋪獨家有申請專利的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滿厲害的 能想到這地方也能置物

我剛剛還讓老公數這個包包總共有幾個收納空間

結果他還真的漏掉了這個地方

太好了阿以後私房錢可以放在這了

 

包包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總之就是個思慮周全真的是從媽媽角度出發的媽媽包

款式部分個人覺得很好看且很有巧思

灰色系的設計讓老公也可以背完全不突兀

彩色點點讓感覺比較沉悶的灰色系開朗很多 其中還藏著禾馨logo來讓大家玩找一找

(說實在的不認真看遠遠看根本不會發現阿)

實際使用起來的部分也是真的讓我省心很多

隔層很多讓東西都有自己的家

孩子已經很重了 所以包包很輕又是後背式真的很素喜

至少能減輕一下身體的負擔也不用擔心抱小孩時包包會滑落

(側背購物袋時我都常常放任袋子掛在我手臂上然後把手臂勒出一條紅紅的痕跡)

(不是我不想喬 是第一抱著孩子很難喬 第二我好懶反正滑落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久而久之就懶得撿了)

簡而言之就是我很喜歡 這包買得很值得

 

然後雖然這個包的價格跟一般的喜鋪B-Bag全配是一樣價錢

但是還多送:

1.完美女人植萃保養組

43.jpg

撫紋霜跟私密處清潔露的旅行組

個人很懶沒在用這些東西故pass

2.臉部保濕導入一堂(原價2000一堂)

3.LPG單堂五折券一張(原價3500/35分鐘 彩衝光原價6000一堂)

44.jpg

想知道LPG是什麼的人可以點我點我

連結會直接送你到禾馨有關醫美這一塊的粉絲專頁

我個人是懶得理解就是了

雖然我沒詳細介紹送的東西是什麼(因為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不過是想告訴大家送的東西也不便宜

買這個包也算是真的有划算到了

 

最後送上一張實背照

老公180背起來長這樣 完全可以看出它超能裝

37.jpg

如果孩子帶著這個包離家出走

下次再相見可能已經上小學喔

(是說還好這款式看起來不會退流行離家出走七年還是很fashion)

(威竟然還真的認真算離家出走的時間)

 

最後聲明一下有關產品的截圖皆來自喜鋪官網及禾馨粉專

禾馨官網

禾馨粉專

喜鋪官網

喜鋪粉專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