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首圖就是一位小公主阿

參見皮卡丘公主!!!!!!!!!(叩拜)

 

話說我個人是英國皇室的鐵粉

再加上我算是朋友裡面比較早生孩子的

沒有這方面的前輩

所以我的育兒界role model一直是威廉跟凱特

看喬治小王子坐Britax的嬰兒汽座出院 我便也選了同個牌子的汽座和推車

(汽座文章還沒寫 但推車的文章可點我點我)

看喬治小王子包著aden+anais的包巾 我也買了同樣款式的

(包巾的介紹文在這 點我點我)

總之我愛英國皇室very much

所以孩子滿月時

媽媽的第一直覺是太好了 有個好理由可以騙爸爸掏錢出來買件好衣服慶祝一下

購物總要有個方向

所以喬治小王子跟夏綠蒂小公主的受洗服便是我的參考標的

這是喬治小王子

Prince William and Kate Middleton2.jpg

_70699472_jasonbell3.jpg

這是夏綠蒂小公主

634.charlotte-princess-2.cm.7515.jpg

f45e28_00d047b33d42484bbfffe1c61ed6806f.png

全家福:)))

_84178609_1e6a8c3a-8c24-4fa7-b630-d1d153eaffee.jpg

真的超喜歡他們的

然後題外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查到的冷知識

那就是

喬治跟夏綠蒂穿的其實是同一件受洗服喔

而且這件受洗服已經傳承了四代人了

英國女王 查爾斯王子 威廉王子 再來就是喬治跟夏綠蒂了

只是真的歷史太悠久了

所以喬治跟夏綠蒂穿的是前三代穿過的復刻版

一件衣服也這麼有歷史傳承的意義 不愧是皇室

(ok我真的是忠實腦粉各位要原諒我的腦補小劇場)

 

洗禮是基督教家庭的儀式

但我跟老公沒有任何信仰

純粹只是覺得受洗服漂亮

所以也選了一件長長的很像受洗服的小禮服

又因為想要追求一個血統純正

故選擇了英國品牌NEXT出的小禮服

(反正整串過程就是一個自以為自己是王妃的媽媽在發瘋就對了)

 

NEXT消費滿900元就免運

所以除了小禮服

我還手滑買了一個頭花跟兩件包屁衣

(其實小禮服一件已達免運門檻 但既然都要遠從英國寄來了 當然要一次多買一點阿阿阿阿阿)

然後寄來的速度也很快

它們家標榜四個工作天會收到

我是8/1訂的 8/4就收到了

(這麼有效率的物流我還以為英國就在台灣隔壁勒)

然後東西到台灣後會先請你填一下報關的資料

(我是8/3收到簡訊跟email通知的)

填好才會把東西寄到你台灣的家

1.jpg

將將 包裹本人現身!!!!!!

3.jpg

就用一個塑膠袋裝著 

4.jpg

只能說還好我買的都是軟軟的衣服

不然如果有硬硬的東西(例如鞋子首飾類的)不知道會不會被壓壞

(只好以後繼續買它們家的東西來做實驗了)(老公正在磨刀中)

 

在開箱之前

先附上尺寸表給大家參考

3.PNG

然後不知道是我孩兒長得太巨大還是怎樣

尺寸表於我完全如浮雲

而且是不管英國的NEXT還是美國的carter's都是浮雲

因為我照著尺寸表買的

適合他月齡的 穿起來太小直接報廢

本來是要買起來放的 穿起來卻穿起來剛好甚至快穿不下

我都已經買歐美嬰兒在穿的了耶

(歐美就是huge的代名詞阿)

好沒關係媽媽會再接再厲的

接下來直接來看我這次買的東西吧:)

 

選手一:購物連結

790-789s.jpg

790-789s2.jpg

790-789s3.jpg

790-789s4.jpg

直接來介紹重頭戲

超美的嬰兒受洗服

既然稱之為受洗服

當然裙襬的部份就會比較長拉

本人長這樣

5.jpg

你看看你看看 超長裙擺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今天是孩子要出嫁勒

胸前有好多小花

6.jpg

胸前有花園(媽媽再度被融化)

背後的釦子亮晶晶的好像鑽石

7.jpg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20.jpg

是不是超美的!!!!!!!!!!!!(我是說衣服喔不是孩子)

天吶看看那個裙襬

超華麗超貴氣超皇室的阿阿阿阿阿

整個人立起來後的樣子

21.jpg

有看出來裙襬真的有比較長一點嗎

雖然不像皇室的受洗服那麼誇張 但媽媽已滿足(畢竟我們是老百姓阿)

不得不說穿上禮服後孩子得到的回頭率以及讚美率有大幅提升

(不過大多都是稱讚衣服好漂亮就是了)

題外話一下是當媽媽之後人生好矛盾

人家沒有稱讚我的孩子長得可愛我個人真的非常ok

但人家只要稱讚孩子長得可愛我就開始小劇場

覺得這一定是客套話天吶我跟你不熟嗎你不用跟我客套阿阿阿阿阿

總之就是個很奇怪很黑暗的媽媽很怕聽到別人的讚美

這張的角度可以看到胸前的花兒開得很美

22.jpg

總之超喜歡這件的 完全買對了

孩子穿上後氣場整個都不一樣

不過唯一遺憾的就是這件衣服孩子穿起來剛剛好

所以應該很快就不能穿了嗚嗚嗚

 

選手二:購物連結

884-440ss.jpg

993386.jpg

第二個介紹要跟禮服搭配成一套的頭花

實品長這樣

8.jpg

花要自己用手撥一撥形狀才會比較漂亮

本來是要買來跟禮服搭配成一套

結果size沒抓準

太大了帶不上去

而且其實它可以調頭圍

9.jpg

可以看到照片圈起來的部份 那是魔鬼氈 可以自由調整頭圍

但調到最小也還是太大

唉真是失算

 

選手三:購物連結

362510.jpg

362-510s.jpg

362-510s2.jpg

會買這件是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我個人超喜歡象象類的item

本人長這樣

13.jpg

圖案超級可愛的拉

14.jpg

大家可以看到尺寸是3-6個月

15.jpg

但這個剛滿月的傢伙穿起來 剛剛好!!!!!!!!!!!!!

17.jpg

五告某蔡

我本來預期穿到他八公斤的

(尺寸表有寫3-6個月可以穿到八公斤)

但這件衣服看起來一副快退役的樣子

象象衣搭配象象包巾 可愛度破表拉

18-1.jpg

 


選手四:購物連結

365664.jpg

365-664s.jpg

365-664s2.jpg

最後介紹很應景的包屁衣

父親節不是剛過嗎 

當我在網站上看到這件時就想說一定要買來電電老公

實品長這樣

10.jpg

是長頸鹿

11.jpg

剛好我個人最喜歡買的動物圖樣就是大象跟長頸鹿

有長頸鹿跟大象印在上面的育兒用品我都無法抵抗

頸後有可愛的星星圖案

12.jpg

而且還是手繪感的星星 能不融化嗎

看到3-6個月的衣服被他撐的剛剛好再度崩潰

19.jpg

父親節時

讓孩子穿著這件衣服遞信用卡帳單給老公就對了

(把拔已被電翻沒空看帳單上的金額)

 

總結一下這次在NEXT購物的心得

首先物流很棒很快 免運的門檻也不會很高

很方便媽媽想到就失心瘋一下

第二是衣服真的都很有質感 也不貴

以後我應該會成為他們家的忠實顧客

(而且他們家也有男裝女裝 媽媽們也可以買自己的衣服)

第三是尺寸的拿捏

個人是覺得買大一點等孩子長大總比買小穿不下要好

而且也分享一下孩子的衣服除了外出服需要穿合身一點看起來比較好看之外

在家穿的衣服尺寸可以大一點沒關係

這樣穿脫時媽媽方便小孩也比較舒服

像一些穿起來剛剛好的衣服要把手抓出袖子時

我都很怕不小心把小孩的手扭斷

然後再跟新手媽媽們分享

盡量別買可愛的包手包腳衣(兔裝)

因為換尿布時真的超麻煩阿阿阿阿阿阿

唉我當初都不知道浪費了一堆錢

賺錢辛苦阿各位媽媽真的別浪費錢

 

最後覆蓋一張溫馨的父與子結束這篇文 

23.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