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011035-262929228.jpg

歡迎來到看屋筆記的第四集

錯過前面幾集可以點下方傳送門

第一集:【HOUSE】看屋筆記-桃園龜山A7重劃區-富御捷境

第二集:【HOUSE】看屋筆記-桃園龜山A7重劃區-鴻築金捷市

第三集:【HOUSE】看屋筆記-桃園龜山A7重劃區-富宇敦峰

遠雄新未來2是我們看房之旅的第一站

而之所以認識到新未來2也是個奇妙的緣分

因為我本來是要看遠雄在新店一帶的預售案

結果留下聯絡方式 客服打來了解預算時才知道 不靠父母只靠自己買在新店實在有點癡人說夢

接著客服建議我可以看這案子 比較有機會時

我其實是用有點客套的態度在聽 想說就聽他講 講完我就禮貌的謝謝他跟他說掰掰

但因為先生喜歡遠雄這個品牌 感覺他們的品質應該不差

(他因為很少看新聞 所以完全沒聽說過大巨蛋跟趙藤雄的相關資訊)

我們後來才有機會踏進A7這區

開始了無止盡的買房之路😉

 

前情提要完了

接著就來了解一下這建案吧:)

新未來二期的接待中心在這

基地大概在這

S__38240277.jpg

圖片中紫色那一塊是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

而新未來二期就在文青國中小正對面

旁邊會蓋新未來三期

(聽說三期會在今年年中開始銷售 價格會比一二期還貴)

(不過一切都是未知數 有興趣的人可以發摟一下)

附上附近的建案讓大家瞭解一下相對位置

1553031616-1356391001_n.png

我自己是覺得新未來二期的位置很不錯

遠離工業區跟公墓

對面就是學校 保證永久棟距

後面的話是中華郵政特區

郵政特區之後會有一個大公園跟shopping mall 是一般民眾可以享受到的設施

然後建案分為AB兩棟

S__38240270.jpg

每棟都是地上22樓地下到B4 然後一層有九戶 share四部電梯

A1 A2 A3 A5 B1 B2 B3 B5這八間是面學校

因為文青國中小後面是一大塊森林保護區

所以這八戶是我個人最推薦的

不僅永久棟距而且都沒有高樓擋住

採光好之餘還能看綠油油的景觀保護眼睛

真心非常推薦

不過這一排算是他們的主力商品 價格也是超硬

我本來保留27坪的2房房型

後來因為價格殺不下來作罷

分享一下與我無緣的兩房格局

S__38240273.jpg

圖片中的廚房是開放式 但後來改成封閉式 對我來說是加分 因為我真的不愛開放式廚房

室內沒有柱子所以每個房間都很方正好規劃 也是優點

 

總結一下這案子的優缺點😉

✔️優點部分:

1.遠雄建設

在大巨蛋事件之前 其實我對遠雄的觀感還不錯

627581.jpg

畢竟遠雄很有名 

對我這種小老百姓來說就是大建商 感覺相對來說保障會比較好

不過我後來google其實遠雄的房子也是會漏水或是也是有其他糾紛

所以就有點跌落神壇的感覺

不過在我心中的排名還是比寶佳好就是了(寶佳好無辜)

2.地點不錯

文青國中小我第一集就有介紹過

它不僅有國小國中 還有公幼

對有小孩的人來說真的很省事

至少有12年不用煩惱上學的事情耶come on

加上又是雙語 真的會讓家長一秒高潮(like me)

另外新未來2後面就是中華郵政園區

會有一個很大的公園跟shopping mall

對我這種無所事事的全職媽媽來說 都是我會用到的設施 立刻先加五分

3.三大保固很威

20181130遠雄3大保固_標章.jpg

五五二十五大家自己看

老實說這塊我不太了解 但看到保固25年就覺得OMG喔也太長了吧

這個不是對自己的建築品質很有自信應該不敢保固這麼長

4.格局方正

柱子都在外面真的滿好的

而且格局方正的話 可搭配的系統櫃聽說會比較多

裝潢這塊也會比較省錢

✔️缺點部分:

1.地點不好

你們會不會覺得剛剛才說它地點好 現在又說它地點不好是哪招哈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 這一塊除了學校跟mall就甚麼也沒有了

尤其日前開車經過真的是甚麼也沒有 連超商都沒有 

生活機能可能要往A7捷運站那邊找 或是到A8那一塊

但兩區都要騎車開車才會方便到達

2.價格不太可愛

先說新未來一期就在捷運站一出來

所以一坪30萬也許很合理

但新未來二期離捷運站其實挺遠的

一坪開價32萬左右首先就先倒吸一口氣

然後可能我挑中的是明星商品的關係

(但說真的 面學校對於怕吵的人來說完全是缺點阿)

價格實在下不來

而且價格下降的過程完全是數學隨堂考 

第一個算式是早鳥優惠先降一波

接著潛銷期優惠再降一點

第三個算式我記得是如果幫忙錄證言 可以再降一點

第四個算式是介紹忘了幾組朋友來看房的話 還能再降一點點點點

總之這樣各種名目的下降後

最後那個價格還是很不可愛就知道它有多硬

but題外話是我覺得大建商都踩很硬

像我自己去參觀璞園的案子也是硬到爆炸

然後我朋友去參觀國泰的案子聽說也是完全不讓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預算壓力 大建商真的沒甚麼空間 

時間有限的買家可以跳過這些案子別浪費力氣了QQ

3.車位的購買法很怪

新未來2的停車場從B1到B4

他們有規定買兩房的人(25跟27坪)只能買B4

你要加錢買B3 抱歉沒辦法

三房配的是B2跟B3

四房的人配的是B1的車位

然後B4車位是180萬 每上一層樓就往上加十萬

於是結論就是買四房真的是超有錢人

最貴的房價加上最貴的車位價 貧窮不僅限制我的想像還限制我買房😂

4.請神容易送神難

這點算是有點主觀murmur

那就是這案子是我目前看過的所有建案裡 唯一要收訂金收現金 而且要收到現金十萬這麼多

然後收訂時很快速 我記得前後大概半小時就搞定

但之後我說要退訂 代銷立刻murmur了至少一小時

且我很明確的說麻煩幫我退訂

他就叫我先不要退先回去想想接著繼續說服你這案子真的很好阿balabala

然後我聽了一陣子再次說麻煩幫我退訂

他就再次叫我先不要退 再回去想想 接著再次說服你這案子真的很好阿balabala

最後好不容易說服他

他又說他們裡面的同事要買我這一戶balabala

弄一個超~~~~~~級~~~~~~久~~~~~~~~~

久到我後來有點怒 

這也是我目前遇到要退訂最不阿莎力的案子

建議大家是確定真的要買再付訂會比較好(真心建議)

 

新未來2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最新消息是聽說兩房房型已完銷

所以想買兩房的可以不用白跑一趟

要買三房的歡迎參考囉:)

 

⭐本文非業配

內容皆為個人主觀心得 僅供大家參考

也歡迎建商來信邀約賞屋:)

歡迎參考其他看屋筆記:

【HOUSE】看屋筆記-桃園青埔高鐵特區 區域分析+建案介紹(持續更新中)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分享加訂閱

文章中的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