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首圖就是本篇主角拉🌳

話說璞樹文旅的外型真的非常特別

外牆的白色不規則線條很像盤根錯節的樹枝 交錯成一棵大樹

每次經過黎明路都會忍不住多看它兩眼

後來去查 這個意象還真的是一棵樹

主打"旅宿的呼吸樹"

除了珍惜每一次與住客接觸的萌芽 也重視每一個住『樹』的接枝

希望住過的人 都能將旅途中的種種 就像樹一樣 紮根在美好的土地上:)

同時館內還會搭配他們自有品牌"溯璞"的香氛精油

推開酒店的大門就能聞到一股好聞的味道

讓你住得舒服又紓壓😚

1584737845002.jpg

 

784543413.png

【本篇文章由璞樹文旅贊助合作】

 

講了那麼久

介紹一下它的位置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
📍電話:(04)2451-0235

📍官網:http://www.treeart.com.tw/index.php
📍粉專:璞樹文旅TREEART HOTEL.旅宿的呼吸樹

大家從地圖上應該可以發現

璞樹文旅處在一個很優秀的地理位置

離逢甲夜市很近 離秋紅谷也近

而且走路就能到星巴克(這間黎明福科門市甚至還有得來速服務喔)

再過去紅色箭頭就是蘇喜弄(壽司郎)

台北超排 而我住璞樹文旅的那天是星期天晚上八點半走去吃 直接快速通關 完全沒排到隊✌

48.jpg

而且星巴克的旁邊還有大樹藥局

我甚至在這邊第一次領政府配額的口罩

(也是完全沒有排隊 走進去就有 超幸運😘)

458489djidjidf.jpg

總之住在這邊真的很棒

吃東西方便 玩也方便

甚至這個非常時期 防疫也方便

而且大樹藥局除了口罩酒精 還有尿布等小孩用品可以買 

對常常出了門才發現沒帶到尿布包的家長(例如我🙋‍♀)來說 非常加分👍

46.jpg

台中從2013年舉辦第一屆"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後

我就滿常在路上看到不同的泰迪熊

剛好璞樹文旅也有一對他們自己的熊

是我最喜歡的黑金配色呢 畫這個熊的一定是個高高手 懂搭😎

然後這排腳踏車是可以讓住客免費租借的喔:)

47.jpg

介紹完外觀跟地點後

接下來要進入內部的部分拉

21.jpg

大廳

11.jpg

櫃台跟接待區因為使用比較大自然元素(石材跟木紋)跟暖色系的關係 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天花板上的金屬裝飾並不違和 反而增加了幾分時尚設計感

(突然覺得自己好適合主持幸福空間)

check in時就看到這個擺在旁邊

aaa.jpg

在一罩難求的時間點 璞樹竟然有提供小朋友口罩

有需要的話 一人一天可以拿一個 超佛✨

另外還可以讓住客選擇精油香味

1.jpg

因為房間裡都有附水氧機

check in時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一共六款)

工作人員會分裝成這樣給你 然後你的房間就能香香的了💓

2.jpg

櫃台的另一面則是他們自有品牌溯璞的一些商品

佈置得很漂亮耶

12.jpg

誠如上面說的

璞樹文旅是個很重香氛體驗的酒店

所以大廳永遠香香的

如果你剛好喜歡 就能順便把那個味道買回家:)

13.jpg

真的超多味道

然後個人覺得璞樹好像更擅長在草本系的味道

喜歡茶樹阿尤加利這系列的人一定要來聞聞看

這裡有很多神奇的mix精油 甚至還有針對節氣推出對應的味道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溯璞官網🖱

14.jpg

除了精油也有賣沐浴周邊

甚至連蓮蓬頭都賣XDDDDD

15.jpg

在另外一面則是有個小酒櫃

17.jpg

很特別的是 竟然也是跟節氣有關的酒!!!

16.jpg

雖然我本人真的沒有在過節氣記節氣的

但用心給推

 

大廳介紹完了 現在來介紹一下客房的部分

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 "璞樹客房"

是在邊間 照片的最底那間

8.jpg

打開門會先有個小玄關 可以放行李放鞋子

22.jpg

行李架旁是衣櫃

40.jpg

雖然有提供體重機但我選擇視而不見

誰來台中還要量體重阿!!!

玄關旁是廁所

23.jpg

因為知道我有兩個小孩

已經幫我把浴盆跟小椅凳都先放好

識貨的人應該看得出來這是丹麥品牌Stokke的Flexi Bath浴盆吧

我之前在洗新生兒就是用這款 好用推推

他們的採購懂買也推推

免治馬桶也👍👍

29.jpg

備品

28.jpg

洗髮精跟沐浴乳是他們自有品牌 是很大自然的那種味道

再次推薦喜歡草本味的人一定要來住璞樹

41.jpg

房間是兩張雙人床

24.jpg

是說我家只有四位成員

兩張雙人床真的很夠睡了

他們還另外提供嬰兒床 難道是種暗示嗎🤔

因為是邊間的關係所以採光很好

(買房後遺症就是住外面都會看房間是幾面採光 格局如何 動線如何balabala)

就算把一邊窗簾拉上了還是光線充足

3.jpg

我也開始到了需要兩大床的moment

以後出去玩又更花錢了QAQ

25.jpg

辦公桌區

5.jpg

望出去是街景

26.jpg

床頭旁就是水氧機

6.jpg

另一個角落放有奶瓶消毒鍋 小孩備品 一些吃的喝的 冰箱

4.jpg

消毒鍋買COMBI真的就是行家阿

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哈哈哈哈哈

他們家採購一定是很會買東西的媽媽!!!

小孩的備品 

27.jpg

拖鞋牙刷沐浴用品一應俱全耶

下方的抽屜拉開來有兩包多力多滋😍我的愛耶❤❤

39.jpg

最後提一下吹風機

44.jpg

房間裡原本附的吹風機上 貼有一張小紙條

說是櫃台有提供大風量吹風機

我想說真的差很多嗎

結果一試 欸 真的差超多!!!!!!!

大概吹三天三夜跟三分鐘的差別 威

如果有去住 千萬記得要問問櫃台

接著來介紹一下飯店的M樓層

32.jpg

是個夾在一二樓之間的小夾層

叫做TreeArt Space

31.jpg

這個地方之所以需要介紹 就是它竟然有提供茶點到晚上11點

9.jpg

你看他們真的很認真在搶糧

(明明我就是已經要出門去吃夜市了喔)

(還把自己吃得那麼飽)(再說吃不下了好飽好飽)(根本欠殺)

30.jpg

 

文章尾聲來介紹個人覺得最浮誇的地方

就是璞樹文旅提供的早餐

34.jpg

是的 他們是提供一個完整的套餐

從前菜到主菜這樣 循序漸進 而且是一人一套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有四套

我跟先生都選了花生撞朱古力紳士 

小孩則是只有一種選擇

36.jpg

37.jpg

飲品的部分有個自助bar可以自行取用

20.jpg

會稱璞樹文旅是親子友善飯店就是他們對小朋友真的很好

飲料都是整罐給的 而且隨便你喝 沒有在小氣的

4545.jpg

配這幅景色吃早餐好幸福喔😋

感覺接下來的一整天都會事事順利

35.jpg

特別介紹一下我覺得雞湯滿好喝的

50.jpg

有些雞湯會講求吃健康吃天然就完全沒調味

那種雞湯我真的喝一口就over了

但璞樹的雞湯我直接乾 喝完了再喝我兒子的 威

調味很棒濃淡適中 加上還有一些配料的味道融合其中 真心喜歡👍

小菜 沙拉 開胃麵包的部分

51.jpg

兒童餐來惹

52.jpg

欸兒童餐的堡好吃

小孩如果不吃家長可以嗑掉沒問題

很像麥當勞的麥香魚但又更豐盛更好吃我覺得

吃個早餐跟皇帝用膳沒兩樣

53.jpg

整桌都是菜 甚至多到擺不下 要去幹隔壁桌的桌子來放

璞樹早餐這個view真的數一數二 美❤

38.jpg

大家如果來住千萬不要賴床要來吃早餐喔!!!!!!!

好拉那文章差不多要結束拉

推薦有小朋友的家庭絕對要來璞樹文旅住

因為真的應有盡有 從備品到相關設施全部一應俱全

飲料零食也是不怕你吃只怕你沒肚子裝

沒有小孩的更要來這住

因為位置四通八達非常方便 絕對可以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去最多的景點

最近疫情關係

璞樹文旅也推出了加強版的清潔步驟:

🔸密閉空間每小時消毒一次
館內大門手把、電梯內與各樓層按鈕1小時消毒1次

🔸餐廳打掃日日二回清
每日用消毒水與酒精清潔2次

🔸整房前中後病毒崩噴三回
每間客房在整理的前、中、後,病毒崩噴起來

為的就是讓大家住得更安心更放心:)

45.jpg

 

最後

謝謝你看到這邊

為了答謝一直支持我的你們

俺特別爭取到了十瓶璞樹茶樹酒精噴霧 抽五位幸運兒

43.jpg

在這個口罩如黃金 酒精如貨幣的時機點

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來參加🥳🥳🥳

詳細活動辦法我會公布在粉專上

大家記得要按讚追蹤加分享嘿🥰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