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首圖便是本篇文章主角

大家先給掛燙機這個發明來一下愛的鼓勵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好的 先前情提要一下我從來沒使用過熨斗這類概念的東西

自從小時候有次我媽用熨斗把我爸的衣服燙爛後

我的人生從此就只有皺的衣服穿

後來長大開始懂選擇材質後 我都盡量挑些不會皺的料子穿

例如雪紡紗還是蕾絲這種

結果意外走出了一條性感風(?)

仔細想想是不是因為我人生沒有熨斗所以才這麼快就結婚生小孩了呢

畢竟俺的性感無法擋阿

胡說八道結束

總之呢 Ihandy算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掛燙機

真的是不使用則已 一使用就好想把衣櫃的衣服全換成襯衫 威

有這台總算是讓我相信魚乾女的存在

fdef364ca9e7b10e39f1405287c2ad6f.jpg

因為真的就是簡單燙一下 就能馬上光鮮亮麗甩門上街去

當然啦 畢竟你我都不是綾瀨遙

所以可能還要再多花一小時化妝才能達成這個目標(抱在一起哭)

 

35.jpg

【本篇文章由OSNER贊助合作】

 

那麼我們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開箱吧

先來說說OSNER這個牌子

f776df5e7c684e059592b46ecd9b2f81.jpg

在台灣可能還不是很知名

但已經在韓國深受消費者信賴

Ihandy手持蒸氣掛燙機(以下簡稱Ihandy掛燙機)一共有兩色

9888.png

我是Heyhey當然是選hey色拉❤

外箱長這樣

1.jpg

2.jpg

3.jpg

打開來後

4.jpg

會得到機器*1 說明書*1 毛刷頭*1 隔熱手套*1

6.jpg

本人長得很有質感✨

7.jpg

話說我個人是有點品牌迷思的那種消費者

買東西通常喜歡買大牌子

但這次OSNER請我試用時 雖然沒聽過這牌子

可是看了它的長相 再加上功能也滿不錯的

便決定加入Ihandy family

事後也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有掛燙機的人生完全不可同日而語阿

貼心提醒大家它剛取出時有層膠膜 記得要撕掉再開始使用喔喔喔

8.jpg

hey色真的好看🥰鋁合金面板也是看著就有一股高級感😚

9.jpg

平常擺著還能當鏡子 威

重量也不重 約800克 

對於我這個孩子已經16公斤的媽媽來說 根本小菜一碟😉

然後水箱比起其他同級的這種手持掛燙機來說算是很大

有280ml❗❗❗

(我還特別查了一下 很多部落客開團的L牌水箱是50ml 知名國際大牌P牌是70ml)

官宣是說可以燙八件襯衫

實際使用起來也確實方便

裝一次水就能把全家人外出服全燙好

收納方式也非常簡單

36.jpg

因為它可以直接站立

所以看你是要擺在家裡某處當裝飾品(或是鏡子)還是收進抽屜都ok

反正它比我的吹風機還小 完全不占空間:)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使用方式

底部有個旋鈕

25.jpg

你就照著圖示轉 一邊是鎖一邊是開

26.jpg

開了之後就能拿著水瓶去裝水

1591123113308.jpg

水電分離非常安全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萬一今天你是出去旅行 想縮小機身 甚至可以把水瓶放在家裡

然後直接裝上其他寶特瓶

15.jpg

是不是很優秀!!!!!!!!!

如果一次燙八件襯衫你覺得不夠

那麼歡迎外接600ml的寶特瓶

(而且不需要轉接頭 直接就能接上)

一次能燙完整個家族樹的襯衫這樣夠了吧

接著介紹一下毛刷頭

27.jpg

安裝超easy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由我快四歲的女兒裝的

毛刷頭主要可以去除灰塵及毛絮

也能避免高溫面板直接接觸衣物 如果是一些比較嬌貴的材質就能起到保護的作用

另外毛刷頭還有這個夾線燙的功能

能幫你把衣服燙出線來

1591124181938.jpg

我看M牌的掛燙機是毛刷一個頭 夾線燙又是另一個頭

相較下Ihandy掛燙機只要一個毛刷頭就能搞定真的省事很多

最後來說說掛燙機最重要的預熱時間跟蒸氣量吧🤓

Ihandy掛燙機預熱時間非常快 大概15秒就能使用

而且還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L牌跟P牌都只有一種喔)

分別是ECO模式正常模式以及開TURBO模式

24.jpg

模式的切換也非常容易

只需要輕輕一按機身後方的開關鍵即可

然後它還有個小貼心的地方

那就是如果你要使用TURBO模式 前十秒會先是ECO模式

主要是考量到使用者的安全 是不是很sweet

蒸氣熨斗的靈魂就在於蒸氣量

TURBO模式可以達到30g/min

不僅能快速燙好衣服

(相同時間你用其他牌子掛燙機可能還在燙第一件 用Ihandy掛燙機早就已經坐在沙發看電視了˙ 威)

還能用高溫殺菌殺塵螨

整個一箭雙雕一舉兩得一個官人七個妻

另外 這個lock功能可以讓你更好掌握機器 進行長時間的操作

簡而言之這台就是掛燙機界的小棉襖

全方位的照顧你

最後 說了那麼多 

我想還是直接用證據說話

讓你們看看有掛燙機的人生有多平順

這是我先生的襯衫

10.jpg

還沒燙之前 你看這個袖子的皺紋 推估大概90歲 根本襯衫界人瑞

11.jpg

先簡單燙了一半的樣子

12.jpg

認真燙了一半的樣子 你們快看那個領口!!!!

13.jpg

認真燙完整件的樣子

14.jpg

左邊看起來像是窮途末路 已經失業三年的頹廢男子

38.jpg

右邊看起來就是個有太太照顧 家庭幸福美滿 上班是為了體驗人生薪水只是附加價值的工程師

而且我還沒有到非常認真燙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是這樣隨便燙一下就差超多

有比較才知道原來我先生之前穿左邊面試看起來有多窮困潦倒

難怪都很快就錄取了(?)

接著是我女兒的裙子

16.jpg

就決定是你了 Ihandy掛燙機

18.jpg

我接著寶特瓶燙到結束 整個超穩彷彿原來標配就是寶特瓶一樣

19.jpg

派出同款不同色 對比一下有用掛燙機跟沒用掛燙機

20.jpg

掛燙機燙過的🎀

21.jpg

被卡車輾過的🎀

22.jpg

我真的只是隨便燙一下就差這麼多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類產品的人

23.jpg

真心勸各位主婦們 家中一定要有一台掛燙機

因為有了它以後你想買甚麼衣服都沒問題 反正交給它簡單燙一下

衣服就像是被打了一掌還我漂漂拳 都變得很厲害

媽斗實穿照

28.jpg

有圖有真相

只能說 我之前怎麼敢讓女兒用左邊的姿態走在路上

我為破壞市容跟大家道歉🙇‍♀

再加碼一個女兒的衣服

29.jpg

這件我自己非常喜歡 常常讓她穿出去

甚至還穿著它拍過網美照

32.jpg

對就是這麼皺我還是覺得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但稍微燙過後 

30.jpg

我再次為危害市容跟大家道歉QAQ

背部的對比

31.jpg

她從一隻很皺的傘蜥蜴 蛻變成了一隻開朗的傘蜥蜴

33.jpg

 

文末幫忙整理一下優缺點

✔優點

1.體積小方便攜帶方便收納

比起傳統的蒸氣熨斗來說

掛燙機重量輕而且使用時也不需要多準備一個燙衣板

體積也較小 

像我這種房子沒有很大的買家

體積小的家電我會比較願意購買 反正沒使用時就是收起來也不占空間

如果是講究一點的人

帶著掛燙機一起出差或是旅行也很ok

2.速度快好上手

Ihandy預熱非常快

操作五到十分鐘就能把衣服變成穿起來有模有樣的狀態

然後因為溫度比較低 也不怕會燙壞衣服

但熨斗相對來說就比較需要技術跟經驗

一個失手很可能衣服就毀了

3.三段蒸氣模式

手持式掛燙機真的少有三段設計

通常都一段到底

三種蒸氣量可依照不同面料進行熨燙

例如說羊毛這種嬌貴的材質 可能就開ECO模式

而牛仔布這種比較厚的料子 就可以用TURBO模式對付它

搭配LOCK鍵 長時間使用手也不會痠 

4.多種熨燙方式

Ihandy掛燙機除了掛燙之外 還能平燙喔

而且因為它是整塊的鋁合金面板 能一次覆蓋更大的面積

接觸到衣服後 能很快速得去除皺褶

一邊燙衣服也一邊利用高溫殺菌除螨

如果你有過敏體質或是你家有小朋友 這台真的推推👍

✔缺點

如果要燙出完美褶線 需要花比熨斗更多的時間才有機會達成

熨斗燙一遍就能出現的話 讓掛燙機可能需要燙三遍

然後如果以平整程度來說

用熨斗燙絕對比掛燙機燙要平整

 

所以揪竟要如何選擇呢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媽媽沒教也從來沒使用過這類產品的人

我真心推薦Ihandy這台

好上手之餘也安心很多 不用怕把衣服燙壞

就算交給先生自己燙襯衫也不用怕會不小心就少一件

如果是常常需要穿正式服裝出差洽公的人

也很適合手持式掛燙機 

除了攜帶方便 也能很快就搞定皺褶

但如果你是屬於經驗老道的熨斗高手

那熨斗確實比較快速就能達到平整的效果

所以就看你們的需求拉

但掛燙機真的是好物我真心狂推猛推👍👍👍

 

如何購買:請點我我是傳送門

OSNER粉專

OSNER IG

台灣代理商服務專線:(02)2888-1431

#Ihandy好熨到 #Ihandy愛生活 #愛生活 #好熨到 #質感生活 #心情 #掛燙機 #Ihandy愛生活 #OSNER #Ihandy #衣服搭配 #韓國 #時尚 #韓版 #amreading #follow #整理整頓 #家庭 #家務 #清潔 #除皺 #大掃除 #防疫 #家務 #家電

 

文章中的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