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jpg

艾媽咪我吃好多年了

 

一開始認識它是小時候時(距今已經有十幾年了) 

媽媽的朋友送了一整盒給我們家

由於平常我媽是很禁止我們吃這種甜食的

有了光明正大的機會吃當然爽上天

不吃還好 一吃不得了

派被一口咬下後所吃到的濃郁 

即使我現在長這麼大了 都還找不到幾個對手能與之匹敵

 

沒騎車之前 我都從停在台大附近的小餐車買

(艾媽咪到現在還是會派餐車 在台北各個鬧區販售)

小小的餐車有著各式各樣的口味

後來有騎車之後

發現 欸 原來它在內湖有門市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73號
電話:(02) 2656-2151
官網:http://www.imomi.com.tw/

 

12167294_1506797469631396_1673905068_n.jpg

(靠近文湖線的文德捷運站)

營業時間有點複雜:

周一14:00-20:00 
周二10:00-1800
周三到周六10:00-20:00
周日休息

這次回台剛好開車經過 所以就順道去看了一下

3.jpg

這是它全部的口味 一片50元

最底下一排是頂級系列 一片多5元

我個人最喜歡頂級系列的巧克力黑 真心的超級喜歡

 

4.jpg

5.jpg

櫥窗裡擺著各式各樣的派 讓人眼花撩亂

 

6.jpg

可可乳酪派是我只能吃一片時就一定會選擇的口味

因為雖然巧克力黑好吃

但我覺得這個味道很特別 很美式 很家鄉

台灣其他甜點店的派應該都做不出這個味道

喔 而且派上面的花紋好美 加十分

 

艾媽咪的店有位置可以內用

但我通常都外帶

7.jpg

(盒子上印的人 我猜是艾媽咪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可可乳酪派

8.jpg

誠如我剛剛在前面提到的 每次必點的可可乳酪派

這個派的味道真的很...恩我覺得對我而言是一種熟悉的味道

因為小時候的味蕾就是被它打開 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不過現在長大了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塊會有點太膩 一定要配水

然後乳酪真的非常非常濃郁

喜歡吃起士蛋糕的人 一定會很愛它

喜歡吃起士蛋糕+巧克力的人 一定會愛死它

建議大家要吃時最好要冰冰的吃 才會吃起來不那麼甜 那麼膩

 

巧克力黑與檸檬蘆薈 

9.jpg

檸檬蘆薈上灑了一點檸檬皮 聞起來好香

然後蘆薈在派裡面

吃起來酸甜酸甜 且因為有蘆薈 吃起來會有很健康的錯覺 

是很少女的一個派(不過這塊是老公的愛)

 

巧克力黑上面是杏仁角

巧克力跟杏仁 個人認為根本是天作之合

再加上黑巧克力讓你吃得到甜 但又不會太甜  吃起來甘苦甘苦的(但不是真的苦 是一種好吃的苦)

(怎麼覺得很像我現階段人生的評語)

(雖然好像在吃苦 不過還算是一種好吃的苦)

只能說如果滿分十分我會給巧克力黑十分!!!!!!!!!!!!

 

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怎麼ending文章

所以以後就打個全形句點 你們就知道文章結束了 

版主: 安捏吼恩吼阿

讀者: 吼~~~~~~

路人: 我不同意 我這邊有130個代表的連署書 我們要求應該要公平公開公正的表決

版主: 你們反對你們是誰?你們現在有一百個人在現場嗎?你們現在有一百個人到嗎?沒有在現場我怎麼知道你是誰你們有一百個人?

路人: (......)

版主: 好那麼如果沒有人反對 我們就照原訂所說的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